上星期五近傍晚,蔡飛幽幽地丟了封訊息過來說她ㄤ當天好像會加班到非常晚,

所以我們飯友二人組就開始瘋狂搜尋晚餐落腳處,因為要找公司附近新的店,找的眼花瞭亂,

後來卻很北爛地丟了IKEA給蔡飛,想當然爾立馬且毫不猶豫地被打槍,因為我自已也想打自已的槍了,哈哈哈!

最後蔡飛丟了民生社區這家義大利麵,說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了。

我google map了一下,發現公司旁邊就有公車坐5站就到了,比想像中近很多,於是目標決定(拿槌子敲桌)

 

abceed0

今天不知走什麼狗屎lucky運 (對,我吃完飯真的踩到狗屎了~ㄇ的)

全店竟然剛好剩下吧台位給我們,所以完全不用餓著肚子等,喔耶!

 bbf61b0

我和蔡飛都加點$85的套餐(附每日主廚濃湯和二個餐包)

才點完不到1分鐘湯和餐包就上桌了~湯超大一碗好濃好好喝,當下已經預想到這餐吃完會漲死!!!

我餐包還來不及吃,主餐就上來了柳~~~老闆是知道我們餓翻了嗎? 好貼心

 

ab0dff0

左邊是我點的「蕃茄辣味蛤蜊麵」$180。辣味也可以選辣度,我選小辣。

不論是麵和料,份量都超級多!!!蛤蜊至少有十顆以上,每顆都是剛"bo"的打開那樣的鮮嫩多汁。

蕃茄醬也非常濃郁,裡面的洋蔥和大蒜也用超多,跟麵一樣多~超猛的這家。

右邊是蔡飛的「奶油青醬雞肉麵」$210。一看青醬就又濃又多,我吃了一口,吼!!!好吃啦~

聽蔡飛說雞肉也好吃,而且也放好多。

這家店老闆怎麼這樣啦,人太好了吧

 

bb9f410  

吃到一半老闆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沙發位,真是太貼心了

這家一定會再次光顧的,下次有機會要吃他的甜點 (流口水)

喔~忘了說,餐包我是麵吃完才吃的,裡面有包奶油的那種,犯規(吹哨)

要不是因為我飽到都翻肚了,兩個餐包一定都會吃完的啊啊啊,嗚!

 

店家資訊 (周一公休)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

02-2756-0994

arrow
arrow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