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0才出門,早就註定遲到的一早,卻好死不死遇到捷運系統故障,

班距拉長,所以我家這邊早就已經排好長一條人龍了!

雖然我是第一班車就進了,但擠到連腳板移動的空間都妹油!

因為隔了好一陣子車門才關閉,比我晚出門的我哥也變的跟我同班車同車廂,

一路上我看我哥很淡定,但疑惑為何他今天穿LV鞋卻沒發飆?

因為咱中間還有一群人吶~所以我晚上回家問他「都沒人踩到你喔?」

「對啊,沒人踩到,我都閃的很好!要是踩到了還跟他客氣啊我!」我哥回。

 

然後站我前面一個女的,我拿包包隔在我們中間,她還死命"使力"壓上來啊!

這也就算了,想說大家都一樣被擠,這也是嘸法度的事啦~白眼在內心裡翻翻就好了安捏。

誰知道,她老兄左手伸老直拉著環,右手拿著捷運報看,雖然沒把報紙攤成四開紙,但也至少是個八開,

然後離她一公分距離就有個女的在她前面,報紙換頁翻來翻去拼命刷到那女的臉,

「挖,這女孩兒脾氣真好兒,被刷成這樣她都只是臉晃晃沒動怒」我心想。

然後我就凍未條了,因為我們兩個身體其實黏很緊(ㄇ的),所以我等於貼在她耳邊說

「已經夠擠了,還在看什麼報紙啊你!」。講完,那女的就默默把報紙收起來了。

年紀大了,連不是刷到自已臉的事情都受不了,這是變身歐巴桑的前兆吧?

而且,後來想想,這招好危險。萬一對方是個神經病,我又跟他貼那麼近,

會不會就給我一刀啊啊啊啊啊 (越想越恐怖縮)

不爽歸不爽,看到她有收起來就算了 (人家沒跟你算了吧?)

我到站下車還整個情緒轉變很快跟我哥快樂say goodbye。

其實神經病是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