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不是我發自已的穿衣照片仿雜誌安捏!

只是最近看到with上的照片,挑了幾張很喜歡的穿衣風格介紹給大家(很明顯是來混一篇的...)

 

b363290

(左)牛仔配蕾絲黑裙,給中性帶給柔和,我有這個顏色的牛仔襯衫,但沒有蕾絲黑裙(默)

(右)俐落都會風。裸色長版西外配一點點的黑色,好愛喔!!!無奈重點裸色長版西外一整個妹油 (哭)

 

 b309ea0

(左)休閒OL。我有9分黑褲(但不是打折褲)和這顏色的牛津鞋,但沒有類似上衣 (菸)

(中)知性OL。唉~沒有長版西外。家裡都是正常版的...(蹲)

(右)甜心OL。有條紋衣和黑色褲裙,但沒有冷色系外套 (嘖)

 32eb50

(左)俏皮大姊姊風。聽說條紋西裝式夾克今年秋冬頗流行(吧),黑色配粉色好像也是。這套好好看吶

      但我除了絲襪和黑鞋可以湊到之外,其它都妹油!!! 而且那個字母T也是重點!!!

(中)帥氣大姊姊風。外套顏色好colorful(落什麼英文啊)。搭配格紋skinny好好看喔!!!犯規吶(嗶嗶)

(右)成熟大姊姊風。內搭洋裝我有一件顏色還勉強可以說像的毛洋裝(好熱),但仍然妹油長版西外(翻白眼)

 

 aa13790  

(左)性感大姊姊風。這套我超愛的吶,好sexy喔(吹口哨)。今年冬天我沒有靴子,看來要去買一雙了(握拳)

(右)香奈兒OL風。藍色褲裙好可愛,香奈兒風的毛呢外套真是萬年不敗款呢!但我還是妹油

 

看雜誌好危險,每次看完就好有欲望,狠不得有小叮噹,可以把雜誌裡的衣服變成真的出來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