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做惡夢了。

昨晚睡前心血來潮看了陰屍路第一季的第一集,果然做惡夢了,履試不爽!

夢裡是我家社區場景,好像被僵屍肆虐過,我哥開著車載我到處逃,但活動範圍也僅限社區,

我媽為了不拖累我們,中途自已下車叫我們趕快開走。 Why? (攤手)

然後突然下一個場景是回到自已家了,鄰居們都在忙著整理家園,好像準備重新迎接新生活(有陽光照耀貌)

但我哥卻陷入內心不安精神不穩定的生活...

過了幾天後的某天早上依舊陽光普照,我在院子洗好衣服後,發現我哥不見了!

打他手機卻在他房間聽到手機鈴聲,他沒帶!他是穿著家居服跑走的。

直覺我哥會做出什麼傻事,我當場大哭,哭到我氣都喘不過來,無論我怎麼大叫我哥他都沒有出現。

就在我一直哭、哭、哭,哭到快要窒息時,突然眼睛一睜大驚醒!

呼,還好是夢,但好真實又難過的一個夢!

 

 

ㄇ的,已經數不清我被僵屍夢害過幾次了......但還是愛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