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上韓文後,每個禮拜三的晚餐是我發現新大陸的好時光

畢竟公司附近的店都快被挖光了嘛!

 

c373c90

這天來到之前有跟大貝也嚐過的老張牛肉麵。

是說本來我打算吃摩斯的....經過這家毫不囉嗦地就轉身走進去了

這裡的招牌是清燉、蕃茄、辣味牛肉麵,上次我來時是吃辣味,很好吃!!!

這次來個清淡的清燉之怎麼可能點它啊蕃茄牛肉麵(小)$180 (哭是因為好貴)

 

 c3c2fa0

小菜區明亮又寬敞,一盤$50,因為一個人,所以沒有胃再吃小菜柳~

對了,一坐下店家會先上溫麥茶,要是再燙一點就好了。

 

 c3ef1a0

搭拉~~~今天的蕃茄牛肉麵。

湯頭很清澈,喝起來除了牛肉的鮮味之外,還有蕃茄的酸甜味,很涮嘴。

麵條是我愛的小粗圓麵,軟硬適中很合我意

一口麵條,一口湯,吸哩呼嚕地就可以瞬間把麵吃光,

而且從頭到尾都好燙  (→應該是我吃太快我想)

 

 

 ec51500  

老張他的牛肉邊邊會帶點筋,整體口感很特別,很像棉花球糖那樣咬下去還會彈起來撞你嘴安捏,

但卻又很嫩很容易入口,畢竟我牙齒咬功非常弱,連我都覺得軟了,那大家一定用舌頭就可以把它弄斷啊~哈

因為麵條、湯、牛肉都太好吃,導致我這碗10分鐘就把它吃光光了

 

下次我要再來吃辣味的,清燉不在我考慮名單內唷 (搖食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