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10/30(二),今天下午突然下了不小的雨,大貝又突然說要來接我下班兒~

於是兩個人朝著民生社區開去覓食去。

開著開著看到這家店的對面有紅線停車(!),但坐在店裡吃可以顧的到車子,於是就立馬決定這家店。

 

abe48e0

在進店前,大貝就說他要吃涼麵,而我要吃牛肉麵安捏。

 

 IMG_0648

燙地瓜葉。右上方那個白白一坨,不是反光,疑似是蘿蔔泥,連同醬汁拌了拌,讓青菜吃起來還滿爽口的,

沒有肉醬肉燥充數而油膩的醬汁,我很滿意。

 

IMG_0649

芹菜豆皮。上來雖然頗小一盤(菸), 但豆皮吃起來好多汁喔,到底是多汁還是多油我已經分不清此了,哈哈。

 

 IMG_0650

牛筋。燉了還不錯,但後來想想忘了把他丟到我的牛肉麵裡,應該會比較好吃。

 IMG_0652

大貝的雞絲涼麵和無刺虱目魚肚湯。

涼麵還不錯吃,料和醬頗多,大貝最後還吃不完。

湯喝起來還滿清爽的,但虱目魚雖說無刺但還是有點刺,然後還有點小腥,

不過沾了哇沙米的話還可以過的去啦(挖鼻孔),只是有點太貴了.......要$110

 IMG_0653  

小碗牛肉麵,湯頭和麵一般般,牛肉還頗嫩就是了。

這家店結論是還好。如果叫我們專程跑去吃的話是不可能的。

但如果剛好經過那邊又只有他一家可選的話就再考慮考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