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休假,兩人份的工作,所以一早就匆忙吃早餐、一路忙到晚上7點才下班。剛好膜下午也不在,我也一整天沒上線(是説上了也沒人在了現在的msn)
等到下班時,可能腎上腺素用完了,我頓時感到腰酸背痛和爆餓。
下班立馬衝回家吃剩菜剩飯、水果、零食,送!!!
但洗碗時我覺得我腰快斷了,洗完只能癱在沙發上。
雖然現在洗好澡了,但因為上禮拜教的韓文我還沒複習完(因為上週末六日一整個放水流。。),所以我不能再多寫,也沒心開電腦,得趕快去看書了。

大家晚安。

ps 我心中的一個疑問一直解不了。就是某人在週會時不管是誰在説話,包括老闆,他都可以一直划手機,這樣老闆都無所謂嗎?這點我真的好好奇唷~而且也想知道他到底在划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