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家看了一下金馬獎典禮,很多場面還是尷尬到爆,

尤其是志玲姐姐那段,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內心一直在做凹臉叫的動作...

我覺得台下一定很多人跟我有同樣想法吧...忍不到3秒就投降立刻轉台了...

然後看到劉青雲旁邊他老婆怎麼那麼面熟,啊!!!原來是好久不見的郭藹明啊~

google一下他們,原來是演港劇「大時代」後開始交往,1998年結婚的柳~

而且之前還說他們決定不會生小孩,也不會去領養,因為養小孩責任是一輩子的...

好特別的一對夫妻!

 

昨天也看了好多已經看到999次的電影,例如「騎士出任務」。

這部真的是好笑好看斃了,雖然影評說這是個爛片,但我覺得蓉姐在裡面傻味十足,

阿湯哥帥又搞笑,超好看的啊

 

等等要看大貝去吃晚餐 - 沃克牛排柳~慶祝一下週月慶,科科。

因為這家已經吃過了,所以就沒辦法寫食記了XD

這是繼上禮拜四短暫見面之後的再見面...揆違一個多禮拜了

 

然後,內心又在小小糾葛了一下,因為我又沒唸韓文啊啊啊啊啊!

得在下星期三前的睡前找時間來複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