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事去和平東路附近,事情辦完也夯不啷噹八點多了,因為很冷,所以就在附近隨便找家涮涮鍋入座。

又加上我看到門外寫重新裝潢新開幕打八折,就失了魂進去了。

 

bd91910

店內完全沒有一人座,所以我得跟另一位也是一個人的併桌吃。

且店內不大,大概全部只能容下30位。

新裝潢完果然很明亮,還放著黑人爵士音樂。

 

 bde6080

我點的附餐是麵,麵條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醬料也是應有盡有,我照慣例調了醬油、白醋、蘿蔔泥、蒜泥、蔥,但我明明白醋才壓一下,

整碗吃起來都好酸啊!!!後來去加了醬油還是酸,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而且鍋是用淺鍋,隨便放點東西就快冒出來了,火還要一直注意不然會到處噴水,麻煩死了!

 

 bdbb4a0

菜盤中規中矩,我一度以為左邊那個東西是花枝腳之類的,結果他只是個普通的火鍋料(翻桌)

 

bde5a50

最便宜的上等牛肉鍋。

肉片一來我揉了揉眼睛,好薄啊!

而且感覺紋路不太對勁兒...

 

 bd327c0  

雖然燙完肉片沒啥縮水,還滿大的,但吃起來根本是痠死我老人家的腮幫子了啊!!!

NO GOOD NO GOOD NO GOOD!!! (搖食指)

 

今日晚餐$190打八折 = $152

 

本來想PO地址的,後來想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