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黎明的46歲生日

上面這張照片是1995年的黎明,雜誌左邊寫黎明於墨西哥拍戲身心受傷。

當時這部片是和葉玉卿主演的「仙人掌」,黎明在戲裡有段淋浴戲,而葉玉卿不小心在門外看到,

有露兩點喔(是黎明) (而且不要誤會,這部戲不是三級片,是愛情片來著)

 

(演梅蘭芳時期的黎明,有著滿滿的成熟感)

 

接著來展示一下個人小小的收藏,但以下照片內容非常之亂,不喜勿入!!!

 

 

bd8d440

將醬~~~~~這是我從國中開始買起的專輯,國語廣東都有,還有一張EP。

最下層開始排列為最舊,最上層則是較新。

但到有情郎之後,我就沒再買了,一方面是他沒再出國語專輯了...(眼神死)

一方面我改成精神支持他(掩面逃)

算了一下,共有35張左右。

 

 bd42630  

這是我書桌最下層之慘不忍堵大抽屜!!!

請大家不要被上面有的沒的給騙了,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拿掉上面那一層的話,下面全部都是黎明的寫真集、雜誌和錄影帶柳

錄影帶除了那個年代唱片公司出的一些MV之外,

還有因為我個人是個好fan,所以只要看到黎明的作品或參加的節目出現在電視上,

我就會以手刀速度奔回房間又奔回客廳,拿出空白錄影帶錄下來柳  

是不是很忠心啊 (但是錄完之後也沒再拿出來看是怎麼一回事!)

時光匆匆,現在錄影帶應該早就發霉不能看了...

 

anyway~黎生我永遠支持你!!! (搖旗吶喊)

 

結尾好隨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