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休,和我哥用免費電影票去美麗華看這部頗想看的日本片。

想說是不是會跟大逃殺很像,結果沒像耶!!!各有各的特色,只是死的都是學生而已XD

而且中文預告還說"獵殺小屁孩",不要看小屁孩這詞兒真是可愛,但這種小孩可是很機車的!!!

壞的還會殺人吶~但這部戲裡沒有就是了。

伊藤英明這次拋開他一向正義的形象,詮釋一位平常是受學生家長同輩愛載的英文老師,

但其實心裡是有著反社會人格障礙,內心沒有辦法有任何感情的冷血殺人魔。

他落了好多英文啊!!!發音還算ok。

而且......(羞) 這部戲裡他有幾乎全裸入鏡啊!!!!!!

好多幕都是他光懂咚的出現,一下洗澡,一下在屋裡健身,一下是睡覺,只把重點部位遮住,

背面的話則是可以看到翹臀唷~~~身材好的不得了!!!!!!!!!!  (擦口水中)

至於殺人的場面不會很噁心,只是血腥而已,血好像不用錢的亂噴就是了XD

劇中也會帶出現今高校很多問題,例如怪獸家長、性侵、同志、師生戀、學生不唸書作弊、霸凌等等

主角內心其實希望不要有這些問題的,只是他走太偏了,從國中時就開始......

也許他國中時被老師或同學弄吧~所以才會這樣我想。

 

他最後決定殺了全班學生時是用獵槍,動作實在太俐落太帥了(誤)

而且裡面有好多幕黑色幽默的橋段,因為是黑色幽默所以不會笑到肚子痛,

但會讓人不經意的笑出聲一下,然後笑完就緊接著要迎接血腥畫面,

而且明明是殺人的電影,配樂竟然都挑些爵士歌曲,弄的很歡樂安捏,

其中開頭剛開始放的一首爵士歌曲好像是西班牙語吧~原本以為是正常的一首歌,

中間再播放一次時旁邊有上字幕,竟然都是恐怖殺人的歌詞啊,好衝突!!!

電影前1/2會讓人看的滿緊張的,因為不曉得主角要怎麼開無雙,

等到開無雙之後一整個超流暢的,看完我決定明天電腦桌面要換成他的裸照了...

 

我認為伊藤英明他豁出去了,應該會以這部電影為代表作,還會拿到獎吧我想...

畢竟他之前出演的日劇我都沒印象,明明他有演過白色巨塔、救命病棟...比較紅的海猿我也沒看過。

果然巔覆形象的角色會讓人印象深刻,並且也演的很到位耶我覺得。

日本聽說上映之後票房衝破10億日圓,還有新聞報導AKB48的大島優子看完首映會被嚇到痛哭...

有這麼誇張嗎???不要裝了好不好,都幾歲的人了(翻白眼)

 

如果大家有空又不怕這類型電影的話,我滿推的喔~

 

懸疑度 : 2  (畢竟主線不在這兒嘛)

血腥度 : 4.5 (導演血用的很多~滿敬業的,用一把獵槍走天下真的太威了)

養眼度 : 滿分5不夠用  (除了身材好,臉蛋帥,他鼻子也一整個太挺長的太正了啦,羨慕耶!!!)

 

p.s 取票時明明說此片是限制級進場要看證件唷~~安捏

     但實際進場時完全沒看啊!!!!! (攤手)

     我想.....應該是我們的臉就是證件了吧 (點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