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同事小月的婚禮,場地位在五股的園外園,聽新娘說因為當初她貪圖戶外場地所以選了這家。

還好有準備接駁車,不然一輩子沒去過五股的我,根本去不了吶~~~~

和蔡飛約了11點在蘆洲站,我從坐上家裡那站捷運開始到蘆洲,花了50分鐘,但好處是蘆洲線人好少都有位子坐,科。

原本以為接駁車大家會搶的很厲害,因為是小巴約只有20人座,但最後我們搭的那班加我倆只有三個人,空~~~

IMG_0940  

同事婚宴專車!

 

司機先生用快把乘客甩出座位的速度飆去會場,大概也花了十來分鐘....五股真的是個好神秘的地荒.....

總算到了....

 

IMG_0931

一下車看到大家都站在外面花生什麼事?

好像是戶外儀式結束之類的,還有提供飲料小點心~

 

IMG_0932

顯眼又可愛的小叮噹~

 

IMG_0938 

我們都覺得造型和拍攝的都很不錯唷~

 

 IMG_0941

伶伶今天才是粉紅公主~not me唷蔡飛,哈哈哈。

聽說伶伶今天登場時是戴著一頂粉紅色安全帽騎摩托車來的~好猛!!!

而且伶伶最近好像開始走性感路線耶

 

IMG_0943  

會場外的走廊~園外園佔地好大喔!!! 然後我腿也鬆懈沒夾緊很彎安捏....

 

IMG_0934

很美又有氣質的新娘小月!!!

這造型也好好看!!! 讚。

 

IMG_0939

桌上擺了玫瑰花瓣~

 

IMG_0947

我們老闆在致詞~但底下的人不太專心了XD

 

 IMG_0948

今天的菜單~不得不說,每樣菜都爆炸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了。

聽說是晶華集團的園外園,菜好吃到我和蔡飛幾乎每道菜都夾兩輪(羞)

 

IMG_0949

中間的串場小遊戲,可惜沒刮中同樣的圖案,一桌會有一位~

設計的好可愛,他兩都是單車愛好者,常騎單車到處趴趴走。

 

IMG_0954

新娘第二次進場時新郎準備了伍佰「你是我的花朵」來唱 (凹臉叫)

原本以為新娘會翻白眼,哈哈哈~但好像可能不知道有這個橋段吧!!!

後來就感動哭了~因為歌詞有什麼保護你到永久之類的 >///<

新郎真是個活潑的人啊(比大拇哥)

 

IMG_0955  

最後的送客造型是粉紅色禮服,也很美啊!!!!!!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