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後大貝因為工作關係忙了好幾天都沒能好好見面,

所以選在上星期日去吃個好料的小小慶祝一下安捏~

本來要去吃沾美的,因為還念念不忘他的美味,但是訂不到位了,

我就找了這家,大貝還沒吃過,我倒是在幾年前膜考上公務員慶祝時去吃過一次,

但素,完全忘記味道了

 

就在上星期日寒流來襲的這天,我們約出來吃飯....

店家把我們安排在靠門的位置,冷風一直從外面吹進來,雖然我很怕熱,但是也太冷了....

 

aa6eb30

泰式牛肉沙拉 : 好泰式的味道,雖然好吃,但醬汁好鹹,加上我吃到一片咬不爛的牛肉(眼神死)

鮮蝦蔬菜捲 : 很普通(眼神死)

 

e334860

洋蔥湯 : 很燙又好喝,甜甜的又帶一咪咪苦!

牛肉蕃茄湯 : 牛肉很嫩,湯很好喝!

麵包超級好吃!!!!還很長一條~

 

e864120  

鮮蔬沙拉 : 菜還滿新鮮的,醬汁是和風醬但鹹到我一直在繳冷筍

水果優格沙拉 : 不用想,看到這個就一定是大貝點的,哈哈哈,還不錯吃啦。

 

e890350

我們兩個的主餐,小銅板牛排七分熟。

但裡面其實有點受熱不均,一些地方滿生的,一些地方又剛好....

重點是,上餐時服務生告訴我們淋上的醬很燙要注意,結果根本是溫偏涼呀!!!

牛排也是溫的,我要客訴!!!!!

隨後服務生來收盤時順便問今日餐點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

我們直接說牛排是溫的,然後對方一直說要幫我們上盤新的,

不過我們一直跟他搖頭搖手說其實已經吃完也飽了,不用麻煩了.....

最後他給了我們攜帶式鐵餐具包,也算是有記在心,服務不錯啦~

果然年紀大了,變身奧客的那天也不遠了.....(吐菸圈)

 

e87c200  

甜點 :

巧克力蛋糕 - 算是有點布朗尼口感的蛋糕,不死甜又帶點苦味和肉桂味,非常好吃!!!

莫凡比冰淇淋一球 - 看到草莓就一定是我們家大貝點的。

飲料 :

皇家熱奶茶之類的,和大貝點的什麼什麼果醋(酸),還不錯喝~

 

今日餐點中,我最滿意的是湯 --> 甜點飲料 ---> 麵包 這三樣 (好窮酸的選項)

我想大貝應該是開胃菜 ---> 湯 ---> 甜點飲料 這三樣,是嗎? 哈哈哈~

 

今日晚餐$1136/2人

 

f75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