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不及寫情人節的吃飯啊~~~~只好拿昨天寫好的擋一下先,雖然很不應2/14的景)

 

 

星期日大貝說「有一位還不錯的女同事星期二生日,打算寫張卡片或買個禮物送她。」

「去年生日她還從新北市(女同事上班處)跑來送我一條領帶」大貝接著說。

我問「你們同事都有互相在送禮物的喔?」

「有些有耶~像同事生小孩這個就一定會送禮」大貝回。

p.s 這位女同事在農曆年時已經在沖繩結婚啦~~大貝和她老公也熟。

 

回家後,晚上睡前講電話時,我就跟大貝說「貝,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我在意一件事」。

「我不喜歡你送異性生日卡片,我覺得基本上異性互送禮物也就算了,送卡片不得不讓人介意」我說出來了...

 

原來,大貝不覺得送女同事生日卡片會讓人覺得很怪。

你們覺得呢?

 

我覺得,異性好朋友同事類的話,單獨送禮物已經是在能忍受範圍的極限了,送卡片???!!!

是要寫什麼內容? 光寫句生日快樂的話,為何要送卡片呢? 有些事情,卡片和禮物不是一套的,卡片是只能送男女朋友的,或是同性送同性。(當然男生送男生是有點小怪...)

若是送禮之外,大家合送一張卡片,大貝在裡面搭便車參一腳的話我倒不介意,單獨送就...

其實去年大貝的一位很好的女同事生日時,大貝就說要送張卡片,我當時極力反駁他說男生沒有人在送同事卡片的吧~送卡片很怪送禮物就好啦!!! -->後來大貝因公事繁忙,既沒買禮物也沒送卡片。

但星期天又發生一次,我想...不說不行了,不說的話應該還會有第三次,老娘不想吐血

然後我向大貝比喻,若我單獨送男同事卡片加生日禮物,你覺得呢?

大貝覺得還好。。。 (歪喲喲喲~跌倒)

但最後大貝還是能了解我的感受,他答應我不會單獨送卡片給異性,就算是好同事好朋友。

所以...昨天的溝通......成功

 

哎喲~ 我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