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剛有第四台還不是很普及時,我們家就裝了~那時搶先看了好多最新港劇、日劇,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志村大爆笑。

以我們那時候的笑點,看志村大爆笑根本是很新鮮又笑到很痛苦的一件事,今天不知為何,突然想到這個,馬上就去youtobe上搜尋看了一下,想不到竟然跑一堆出來,可惜我的電腦沒聲音,但光看動作就忍不住出來了柳~

 

現在這年紀看志村大爆笑,雖然裡面很多都是老梗,不過志村健和還有當時一群固定班底演起來的身段就是好笑。而且現在也沒有這種爆笑短劇了,算是那個時代的產物吧?

而且我一直認為裡面跟志村健搭配的女主角 - 石野陽子,一定有跟志村健交往過,去yahoo了一下,果然真的有!!!

她和志村有一個短劇是演夫妻在睡覺前坐在榻榻米上聊天互相吐嘈而且最後一定會和好的橋段,那段後來陶子和謝祖武有個節目有學來演,變什麼安室愛美惠蝦毀的....

真是懷念呀~

另外已故日本畫家臼井儀人除蠟筆小新的作品之外,尚有少為人知的一部作品「妙不可言」,當時頗迷這個四格漫畫,從小新的作品就知道,是很北七又有點小低級的內容,但妙不可言卻到了更北七更低級還很色情的地步,那時看會覺得也太變態但又很好笑,真的很"妙不可言",我以為我周遭的人都沒看過,直到遇到大貝,忘了為何某次和他講到這個,兩個人好像遇到知已一樣地大談裡面的北七內容,然後再互罵對方下流這樣! 哈哈哈哈~

給你們看一下裡面最不色情的二格漫畫

ab179a0  

 

以上可知,原來我的童年都被這些東西給污染了,每次被膜膜恰吉他們罵色優,會不會就是因為看了這些東西而造成的咧

我只能說....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能想的出來這些梗,實在是太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