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陰雨綿綿,本來想說天氣好要去動物園的,想不到透早就落吼,落到徬晚竟然放晴了...是怎樣!!!(翻桌啦)

所以我們臨時改變行程(是說本來也沒啥行程)要去深坑吃臭豆腐

約莫晚上6點多到,停好車走到深坑那條街,なんと!!!!!!!!!!!!!!!!

老街不見了!!!!!!!!!!!!!!!!

 

咦? 歐斯給!!!

原來是因為老街在進行整修計畫,許多商家建築物都被圍起來在整修所以黑黑沒燈光,加上老街巷口人太少,害我我以為老街不見了

還好中段開始還有商家,餓到手腳沒力的我們一度以為沒東西吃了柳(抖)

先買了85度c的水果茶之後,馬上往裡面找店家覓食。

但店名我忘記了,反正就是從巷口走進來第三家有賣臭豆腐的店家,人還滿多的,就進去了。

 

ace0c30

今天點了炒麵 及香蔥臭豆腐$60、高麗菜$120

炒麵味道偏淡,配料也不多,但麵條還滿Q的,還算不錯。

高麗菜也是偏淡,但頗清脆頗甜,只是沒有用大蒜來炒...

 

 eb8d040

至於臭豆腐外表看起來嘸蝦米,但吃起來好多汁啊~而且很夠味頗臭!!!

因為大貝不吃辣,所以我們就沒點麻辣臭豆腐了。

但我以為臭豆腐不是都要用像五更腸旺那種小火鍋來裝盛嗎?

這家店的臭豆腐(香蔥和麻辣)就用盤子安捏~ 個人覺得用心度需再加強!!!

 

 ebda0a0

最後一道炸花枝$180

大貝說吃起來就知道用的油很乾淨,我倒是分不太出來啦~哈哈哈

花枝還滿軟的,連我門牙不好的也可以勉強咬斷一下,還不錯吃!!!

最後我們菜都吃完了,但炒麵剩下一半,就再也吃不下了~

 

 eb14aa0  

吃完飯的點心時間 綜合芋圓+大紅豆+燒仙草$50

老街裡面出現一家賣芋圓的店,不知為何很多人~他單賣燒仙草我忘記多少錢了,但裡面真的只有歐歐ㄟ燒仙草,如果要加別的料,一種料要另加$5,我覺得很不划算,之前在碧潭吃燒仙草好像$45還多少,就可以任選3、4種配料耶!

不是應該都這樣才對嗎???!!!

因為我們本來要去吃的豆花店竟然給我8:30就關門了(馬的),所以才不得已來吃這家芋圓,雖然大貝本來心中第一名人選丟係伊,但偶不喜歡芋圓呀呀呀~(雖然我喜歡吃芋頭)

 

想不到...星期六的夜晚老街人潮明顯少很多......深坑老街,加油好嗎?

 

 

今日花費$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