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的作息時間都好固定 : 6:30-7:00下班、在外面吃飯、回到家大概8點初頭、看電視吃水果到9點初頭、洗澡、寫網誌、和大貝講電話、12點左右睡覺。

但今天有點小delay....因為我發懶了(抖)....

還有....好像快沒梗了(抖抖抖)....

 

啊嗯勾,今天下班之後本來很想要去吃"韓國村"的,但想說省一點,又其實沒那麼餓,就忍痛改變心意去炒手那條街看看,突然想到之前新開一家烏龍麵專賣店「烏龍院」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上次開幕第三天晚上下班去吃,老闆說麵賣完了,心裡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嗎?」今天終於麵沒賣完可以嘗到了 (!!!)

一踏入店內,嘸郎....

店內裝潢擺設很乾淨,我挑了單人座坐下,點了"烏龍醬麵(乾)",等待的途中不時地聞到柴魚高湯味,很香兒~

 

IMG_2211

今天的餐點 - 烏龍醬麵 $80 (老闆說拌醬會有點辣,害我馬上點)

 

 IMG_2212

主餐就只有上面看到的五樣而已,種類很少,想必是以專業取勝吧!!!

 

IMG_2214

將將~~~來了!!! 豪~~~~~~大一碗啊!麵好多!!! 想不到還有湯,本來想說要拿飲料的,也不用拿了~

 

 IMG_2213

好期待這一陀拌醬的味道和烏龍到底Q不Q彈咧?

 

IMG_2216 

拌好貌!!! 老闆送餐來時說醬不夠可以再加,但我在拌麵時覺得醬好像有點不足,內心天人交戰的好幾次加還是不加,最後因為我反骨死都不加,來回拌了好幾次才把麵和醬均勻混和.。

烏龍麵很Q彈沒錯,但那個醬......根本就是維力炸醬麵的醬啊,超沒特色的 (維力的還比較夠味比較辣)

不過其它像油豆腐外表雖然嘸蝦米,但一咬下去是會爆汁的~裡面豪~~~~多汁啊!!!超解渴的啊!!!

我覺得油豆腐表現倒比麵好很多耶~麵本身是不錯,但那個醬.....(一直在重覆醬...)

附湯也很好喝,有柴魚味道,很鮮,會一口接一口地喝。但我想其它主餐的湯底應該也是用這個吧?

不過他的什麼都沒有的かけうどん和其它有料的價位相比,高了快一倍耶!!! 害我今天一走進去坐下來只好點80的,如果要點150的,我幹嘛不去吃韓國村,還可以找20? 

(不好意思,上面這一小段純粹是歐巴桑發言)

 

IMG_2217  

他的烏龍麵真的量頗多,我剩大概1/3吃不完,但湯有喝完。

下次可能要等很~~~~~~~~久以後才會來吃了! (如果到時他還在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韓國村和炒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