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一)預計搭乘12:00的踊子號列車,因為怕中途路程耽擱到,所以我們10點就跟飯店check out,並寄放行李,說明明天晚上還會回來續住之後,就拎著一個小登機箱從飯店出發囉!!!

首先從池袋坐山手線到東京車站,出了山手線之後,要進入東海線部分,我拿其中一張票不能進入,是怎麼回事咧 趕忙跑去問站務員跟他說明始末,站務員告訴我們手上的兩張票其中一張是可以從池袋坐到東京車站的,另一張就是再從東京車站的東海道線坐到熱海的票。原來如此

這麼一來,我們池袋-東京車站是用suica,整個浪費了啊!!! 哭哭....

由於時間還早,在東京車站逛了一下書店之後才準備去找月台,想不要找月台也是一個背脊發涼啊!!!總共錯了兩次,第三次才找到對的,媽媽,我好感動啊,超怕錯過列車的!!!中間問了兩位月台站務員伯伯,態度都超冷漠的,想到就氣!!!

總而言之,我們終於在車子開走之前找到月台了,列車會在月台停一下,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們亂拍一下呢!!!

 

DSC01903

就是這台!!! 我們是坐自由席比較便宜一點,想說平常日應該是沒啥人的。

 

 DSC01924

正在假掰中~

 

IMG_1075 

掰掰~要出發去熱海了

 

進了車廂,果然沒啥人,perfect!!!放下行李,就準備要來吃聞名也如見面的車站便當啦~

 

DSC01930 

假掰是個文藝少女來著~ (請大家忽略我的小腿肌~淚奔~)

 

DSC01935 

在東京車站買的不便宜的沙拉,我拍糊了,這份沙拉看似還好,其實吃完已經飽了7成了……

 

DSC01937

我哥買的~

 

 DSC01939

我買的炒雞肉鬆便當~因為沙拉已經7成飽了……所以我吃不到1/3就舉白布投降給我哥

 

DSC01940  

Tina姐的~

這三份便當其實都不超過JPY1000安捏 (講的一副很便宜似的)

吃著便當看著窗外的景色,整個時間過的很悠哉又很快,咻地一下就到熱海了柳!!!

 

 IMG_1096  

來了柳來了柳~~~感覺我進入日劇了,哈哈哈!

 

DSC01994

這天是個大晴天+大熱天,非常之讚!!! 這是我在熱海車站對面照的車站景觀~

一出站就被熱的叫媽媽,我趕快拿出哎鳳來導航旅館路徑,頗順利的讓我們找到了,離車站大概5分鐘腳程,很快。

到了旅館大廳首先就是辦check in,但因為下午3點才能進房,所以我們先寄放行李,櫃台人員告訴我們去哪坐巴士可以到各景點安捏,就先頂著大太陽出發了~

巴士總站在熱海車站附近,所以一路走來真的熱斃了!!!想不到日本也有這麼熱的係尊,不過唯一慶幸的是因為氣候較乾燥,所以流的汗不會黏答答。

我們坐上巴士想說要去一個我忘了名字的神社↓↓↓↓↓

IMG_1101

結果一下車發現如照片中所見,階梯飛上雲霄的長,顧慮到Tina姐的膝蓋不好,就只在忘了它叫什麼名字的神社階梯前照相留念安捏。然後又坐上巴士繼續繞了一圈回到終點站,熱死老娘了!!!這時也差不多快3點了,馬上進房!!!

因為是日式旅館,所以有一位女將領我們進房,又因為咱訂的是高級海景房,在最頂樓好像6、還7,只有3間柳~~~我們是離電梯最遠最裡面那間,門上還寫著歡迎貴賓KAO樣呢 (我竟然忘記照下來,嘖!!!)

進房後,女將先將房間內基本設備說明了一下,並先問了晚餐想要什麼時候用,我們回答6點(科科),並說這時間已經可以去泡溫泉,接著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

 

DSC01958

哎喲哎約~~~房間真的超讚的啊!!!

 

 IMG_1102  

10疊大的房間,玄關和浴室我沒照到。

 

接下來來個高級海景房的海景四連發發發發!!!!

 

DSC01956

 DSC01964

(上面兩張是用單眼照的)

IMG_1104 

IMG_1107  

(上面兩張是用哎鳳照的)

 

看完海景之後,就要來去泡露天溫泉了,是的,這家旅館有露天溫泉喔!不過相機沒辦法帶進去,可惜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兒。

男女溫泉在晚上10點營業時間結束之後會互換,所以只要住兩天一夜的客人,基本上兩種露天溫泉都可以泡到喔

 

DSC01974  

明明是浴衣,但我感覺自已很像武士是為何?!

雖然天氣很熱,但因為露天,下半身在泡,上半身吹著微風安捏,泡完溫泉整個何止一個送字可以形容

然後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丟係晚餐啦!!!

一到6點,門外馬上聽到女將的聲音「すみません。入りますよ」「はい。」 (不好意思 我要進來了) (好的)

陸陸續續上了一~~~~~~~~~~~~~~~~~~~~~~~~~~~~~堆菜!三人眼花瞭亂並一直用眼神交談「我們吃的完嗎我們吃的完嗎?」

 

DSC01986

每個人都一份份地擺好

 

DSC01979

都看傻了啊我們。不要以為菜上完囉~~~還沒!!! 中間那個是生魚片船啊~~~新鮮歸新鮮好吃是好吃,但我後來好一陣子不碰生魚片了……

 

IMG_1111 

 

IMG_1112  

這是爆炸嫩的沙朗牛肉柳~~~~~我寫到這邊才發現,我忘記照我媽的活烤鮑魚了。。。

 

途中女將會不時地進來房間上菜、收些東西等,老實說是有點小不自在啦~大概用餐用了快2個小時,女將則將桌上餐點陸續收拾完畢,然後退場。

不到10分鐘,立馬又有人來敲門要進來,是位小伙子要來幫我們舖床啦!!!!

我們正在「蝦米,要舖床了!!!」的這樣驚訝完之後,那小子竟然就把床舖好了,訓練的好專業啊,去參加舖床比賽是第一名吧我想 (但有誰會辦這種比賽呢?)

 

IMG_1113  

原本放桌子的地方變床了,桌子往電視機那邊推。

我們三人才剛吃飽並沒有立刻想睡啊,就坐在很前面看電視,因為吃太飽也沒力氣出去逛逛,看到大概11點三人就關燈睡覺了....仔細想想是個好匆忙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