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陶晶瑩主持的姊妹淘心話,節目請到中西醫及觀眾來談論女性遠離婦科病四大方法。

1、情緒管理

     情緒的起伏、情緒的管理很重要,心理和生理是相輔相成的。其實除了女性,大家都應該要多注意。

     這點我真的要多學習,不過說的容易做的難 ~上星期六去逛costco才在裡面為了個拿推車壓我包的路人生氣....

 

2、避免生冷食物、辣

      每次婦女病時,醫生都說不要吃刺激性的(冰的、咖啡、茶、辣、冰、油炸)....根本跟感冒一樣~

      少吃生冷食物我大概做了90%有吧,除了偶爾會吃到生魚片。

      但辣......我很難割捨啊.......雖然我吃辣的程度是小辣,最多中辣罷了,但......人生少了辣還有什麼意義呢(攤手)

      好啦好啦~我會少吃的啦!!!

 

3、正常作息、避免熬夜多運動

      這個都做到的話那你真是一個乖寶寶了!!! (顯示為心虛貌)

 

4、不抽菸避二手菸

      目前生活環境很少遇到菸味~在公共場合聞到菸味,或走在路上前面的人在抽菸菸往我臉上撲來,就會一整個想拿出哨子給他嗶嗶嗶!!!

 

另外,加碼送給大家!!!!!!!!!!!!!!!

愛穿高跟鞋的女性比常穿平底鞋的女生得到婦科病的比率多了26% (驚)

 

只能說人生真是難兩全,有一好沒兩好,有捨必有得。(好虛無漂渺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