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呈現一個無梗狀態...

下班時我問蔡飛「唉~待會兒晚餐不知道吃什麼」

「去吃個新的店可以當梗寫吧~」

「也是。那我去興安街後面新開的2家牛肉麵店看看好了~」

下了電梯和人妻說掰掰之後,就往新的店出發!!!

當我離店面還剩下5步路時,立馬把腳步放正常然後裝若無其事的先走過店家,

走過店家時還要很自然地把頭轉向店內,利用這黃金3秒觀察情況+順便看價錢,

結果以我銳利的眼光觀察之結果,沒人+老闆在看電視+一碗120元、另一家則沒寫價錢...

嗶嗶!!!!! Out!!! 

 

膽小如我不甘心一個人的晚餐是吃到雷,所以只好再往前走去一家許久沒吃的「印度咖哩」。

(是的,他的店名就是「印度咖哩」,很直白)

 

e80c740  

(膜~就在晴西餐廳那條喔~)

 

還沒進店裡,一陣陣印度咖哩(好煩,打了好多次)味道就已經飄過來。

店內還會播放印度音樂....再加個帽子應該就可以吹出眼鏡蛇安捏了~

 

dc17160 

左邊是很鮮美的蘿蔔湯,好喝!!!又燙!!!讚!!!

右邊是冬瓜茶~也每賣拎!

我原本的量就舀這麼少喔~有節制吧!哈哈哈~

 

e85fb30

一進店門的右手邊就是廚房了 (我是從店內往外拍)

我今天點的是咖哩雞排飯$85元,老闆都是現點現炸,所以等了一下下~ok滴。

 

f2916d0

萬年配菜清爽小黃瓜丁和紅椒丁、咖哩馬鈴薯、滷蛋半顆

紅紅的是辣椒醬~~~辣辣辣,我只用了1/3而已

 

 e8531a0   

這個雞排不是我在說~是我吃過這麼多雞排以來最好吃的,連專門賣雞排或速食店都比不上他。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雞排肉有沒有變比較薄,但光麵衣他,窩的馬呀,好細又酥脆的不得了!

一口雞排一口飯一口配菜....我立馬吃光光。

而且老實說,吃東西真的要內用,外帶雖然也是酥,但畢竟是幾個盒子分裝白飯、小菜、主菜的形式來吃,就比這樣一個大盤子盛裝來得吃虧。

不過這個夢幻炸雞排有個缺點,就是會刮上顎,每每吃完都會這樣,但太好吃+刮上顎的比例為8:2...所以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摸肚~摸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