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詭異的意思,不是發生什麼可怕的事,也不是遇到什麼鬼之類的,

是我的內心很詭異......。

 

話說前幾天和同事才提到「哎呀~最近大阪傳文件來的時間都好早喔,真不賴」

我們還笑說「凡事話不能說太滿,通常會這樣子開始想可能馬上就會發生悲事...」

世上沒有比這種東西還準的事情了...(可以讓我準去滿樂透嗎? 拜託~)

 

等到晚上6點多,文件依然沒來,我耐不住性子寫了封email給日本問文件還會多久?

日本回說再2、3個小時之後吧~ (我看到這答案突然覺得對方很口年...)

然後我立馬跟同事說「你先下班好了,反正我待會兒在附近吃飯,會用手機注意日本的動向,有什麼事我就回來弄吧」這樣~

隨即也馬上下班跟已經約好的小嵐去吃飯了 (在公司附近吃韓式鍋燒麵)

吃完之後小嵐還約了fiona來南京東路站旁的麥當勞聊天 (fiona剛好住附近順道)

 

b91e9a0  

和fiona已經很久不見了~聽她說她的工作也有很讓人困擾的地方呀!

和男友也頗順利的,加油!!!

小嵐則是妝越來越濃 (逃)....哈哈哈,不過也越來越漂亮了!

我下樓剛見到小嵐連招乎都來不及打,就跟她說「(!) 你妝怎麼那麼濃!!!」

她還跟我講了一些事情,實在是太勁爆了!!!

把以前的小嵐還給我呀呀呀~

還是希望你不要太"極端",哈哈!

畢竟,凡事想怎麼摘就得先怎麼種,我很怕你如果這麼做,到頭來會被別人誤會哪!!!

不過你也這麼大人了,自已決定好就好。厚蔔? (是說你也沒在看我網誌..)

 

約莫10點出頭回到家,用手機收信,日本傳文件來了!!!

看檔案有2MB頗大,打開檔案一看,不得了呀不得了

明明應該要有9票案件的文件,少說要有幾十頁的量,怎麼只有3頁??????

嚇的我背脊一陣發涼,立馬拿出公司手機打去大阪

想當然爾已經沒人接了,因為早就日本時間23點多了....

後來想到求救施,問她手機看到的email中的檔案有幾頁?

「101頁啊~」

(!!!)

我又的想到趕快把電腦打開,上網收信....

果然!!!!!!!!!!!   是101頁沒錯~

我的手機雖然有開pdf檔案的app,但可能檔案太大沒辦法讀完全,

施他因為有下載office助手(要錢的),所以可能才得以完全看到。

不過幸好,不是日本那邊發生miss...

(因為發信的日本人前科太多,我以為是他又出錯了,哈哈)

最後我就把信弄一弄轉出給客人了。

呼~~~~~~~~~~~~

嚇死我了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