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兩款有趣的APP,如果大家都已經下載了,那就代表我遜掉了....(蹲)

 

大家到了這個年紀(!),是否常會聽到或無意識哼起一首歌時,但卻抓破頭怎麼都想不起來這首歌的歌名? 只能牙癢癢地恨自已嘴巴賤哼出來幹嘛安捏!

是否常會聽到一首歌時立馬像妙麗一樣舉手「我知道!我知道!」,但卻一直在玩2B1A的遊戲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歌手的名字?

哎鳳果然是大家的好盆友,幾咧細尊用這個APP就對了!!!

「Shazam」

shazam  

當你聽到卻想不起來歌名、歌手的時候,馬上點它給Shazam聽一下,不用30秒,就馬上把熱騰騰的答案顯示給你,有被服侍到的fu呢~哈哈哈

剛才我在聽廣播,來做個試驗 (在我知道歌手和歌名的情況下)

aaa3760  

馬上幫你找出來柳~點youtobe進去還可以馬上來聽一下安捏!!!

我還測試過很冷門的歌 (例如黎明的....),他竟然也可端出正確解答,真的是解救已經一隻腳踏入老年痴呆症的我們哪~

 

再來,喜歡藤子‧F‧不二雄、小叮噹的人有福了

yahoo慶祝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開幕,特別出了這款APP給廣大藤迷哪!

「夢カメラ」

mzl_ntbxyrqh_175x175-75

裡面有好幾種大頭貼圖,圖案都是他筆下人物,照完相之後還可以任意將圖案移動呢~!

如果羞於露臉的,還可以用小叮噹把臉遮住

aa2be20

共有兩種類別的底圖 (慶祝圖、人物圖)

 

 c2053e0  

喜歡哪一個就選起來照相沒錯啦!!!!

選完之後會進入拍照畫面,圖中的人物可以任意移動放在喜歡的位置或放大縮小喔~

實在是太~~~~可愛了 (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