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我又發燒了....這次是河龍和鼻子很辣很乾很痛加全身痠痛頭暈,忍了一天下班像逃出監獄似的手刀衝去看醫生,約莫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看到我,今天診所超多人的,好險我早去,領完藥後買完粥受不了就叫小黃回家。

現在我剛洗好澡準備先睡一下,等11點再起來吃點東西後,再吃睡前的藥,唉~~希望明天好點。

話說今天因為發燒魂不守舍,工作上還出錯了,真的是掌自已巴掌也不為過啊!!!!!!!

本來下午想請假的,但上禮拜、上上禮拜才請過兩次半天病假,這次又請.......我怕老闆是想說你身體到底有多差啊?

但一天下來我想說,馬的,下次還是請好了,客氣什麼? 痛苦的是自已.....還讓自已工作出錯 >"<

原諒我今天網誌寫一點點.......

df94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