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吃了藥開冷氣睡覺(送!!!!!)的半夢半醒間,讓滂渤的超大雨聲陪伴了一整晚,冷氣定時關了我還立刻被熱醒...

早上毫不猶豫的決定穿短褲夾腳拖,舉步維艱的去上班。

去捷運站的路途中經過萬芳路,有警察把路擋起來了,聽說是淹水和路塌了....然後大貝開車出門是塞爆了。。。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我屁股都還沒坐下 (事實是我遲到了XD),老闆就召集大家說明桃園機場和倉庫周邊的狀況,並要我們和客戶保持聯絡看有沒有緊急貨物。

聽說機場運作是OK,但倉庫旁邊已經淹到膝蓋,好險我們倉庫有加高,還很余裕

一直到10點多接到我哥電話,說台北市下午停班停課很黑皮的大笑三聲之後就掛掉了...

轉頭看一下外面的雨勢變小了....是說,早上到底是為什麼辛辛苦苦冒著超大雨上班?

這就跟以往颱風天風大雨小時(沒達放假標準的雨量),還要冒著被招牌砸的危險上班是一樣的道理。

說到這~我記得有年因為這樣,吳太在公司打去市政府還是哪裡飆罵XDDD

總而言之,12點多下班買了subway回家當午餐,想不到回到木柵時雨勢仍然不小,下午就這麼悠悠哉哉的過去了,還打了個盹兒~

可能是中餐吃太少了,晚上我哥買便當回來,他才玩了一下手機抬頭一看!!!!

我已經把便當吃了1/2了,還被說「my god!你有這麼餓嗎?」

當下我覺得我真是頭豬啊!!!!!!!!!!!!!!!!!!!!!! 這是一個女人該有的行為嗎????   (羞愧奔)

所以放半天假的下午晚上,就在養豬計畫中結束了.....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