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問蔡飛何時要去吃公司附近的安驛鐵板燒,蔡飛說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中午啦!!!

後來我們去google了一下安驛,感覺好像還好....菜很少,而且只供應高麗菜沒有豆芽菜(翻桌)

因為兩個人都有點蔬菜強迫症,因此含淚捨棄這家。

接下來又去google了兄弟飯店鐵板燒(太貴打槍),慶城街一號的鄉村鐵板燒(已經吃過),

附近好像都沒有鐵板燒店了吶,怎麼辦?

後來我找到一家「The飯屋」在興安街,是吃日式定食的,又不貴才一百出頭而已,便決定今天中午來吃。

咱11:50出發,頂著大熱天,走過龍江路、合江街.....奇怪耶,怎麼還沒看到....

都快撞到建國高架橋了才驚覺ㄇ的,他倒了。。。興安街34號裡面啥都沒有。

咱又掉頭折返,途中我已經熱到紅燈當綠燈闖,被蔡飛大叫高xx你冷靜一點,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吃大鼎豬血湯的,突然發現有一家「大埔鐵板燒」,蔡飛說這家聽說還不錯,咱就立馬走進去了。

好涼~~~~~~~(顯示為熱昏狀態)

點了雞肉餐$110、白飯一碗$10 ,飲料和熱湯無限取用。

ac7dbe0

師傅上菜上的很快,我們進來不久,這裡就客滿柳~

 

 ac9d0b0

小辣清脆高麗菜,好吃!!!!!!!!!!!!!!!!!!!!!!!!!

鹹度也很合我意,讚。

 

 e5d4d70  

雞肉是三杯的唷~~~還有好多洋蔥呀! 好香好下飯好好吃。

可惜沒有蒜香雞排,只有雞肉~不過這裡的雞肉是三杯調味的已經很特別了!

其它平價的大部分好像都是黑胡椒調味?

今天吃的非常滿足,不過回程之後又是一個爆熱,然後正午時分走在馬路上被曬太久了,

回到辦公室上班整個累到爆炸想睡,真是個煎熬

 

繼3月份的下午茶後,今天的午餐兒成功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