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標題已經把我想講的講了,所以可以打完收工柳嗎

這家熱炒就位在六張犁捷運站正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之前一直來來回回經過它,

今天終於可以來吃了。(想必大貝也為了我的梗便提議來吃家新的吧~)

店內是普通高度的桌椅,不是那個矮桌矮椅吃到最後會折到胃的那種。

 

b8238a0

大貝的愛菜 - 綜合生魚片,彌補沒辦法去吃築地的空虛,

生魚片各個都很新鮮兒~共有9片喔(旗魚2片、鮭魚2片、尼信2片、花枝3片)

這道好吃!!!

 

abf1090

空心菜炒牛肉 - 這道沙茶味調的頗重,很香兒~很下飯,空心菜很脆,

牛肉稍微差強人意了些,因為有些肉很嫩,有些肉有筋很硬咬不爛,

但嫩的比例稍稍高點,得要靠些運氣牙齒才不會被卡肉。(氣)

 

b805d40

炒海瓜子 - 這道好吃!!!海瓜子嫩,醬汁配九層塔又香,連薑絲都吃了。

只是海瓜子的大小不太一致,大貝說~人都有高矮胖瘦了說  (挖鼻孔)

然後吃到最後熊熊發現咱倆各自堆在自已盤子上的殼有多不平均,

我吃了超多的海瓜子,大貝只吃了一點點 (驚)

整個很不知不覺啊~~~~~

 

c2a7a10

麻油川七 - 本來這道沒什麼我是絕對不會想點的,但大貝說我生理期剛走補一下麻油,

因為麻油所以一上桌就很香,川七理所當然的很滑嫩,而且因為麻油所以上菜好一陣子了菜還是很熱

只不過用這個大碗裝,整個看起來料很空蘯蘯.....但其實是還好啦~

 

c952fd0

炒飯 - 這道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哈哈哈哈哈

醬油和蛋的香味一整個撲鼻而來,口味頗重,飯硬度又適中,

我最討厭沒味道淡淡(還有顏色也淡)的炒飯了。

我配著好吃的菜扒了3碗多有吧~不記得了,只記得一吃完就去盛安捏。

 

c2d2f70  

這道是大貝點的,苦瓜沙拉 - 苦瓜很脆,甜中帶苦,沾他的沙拉醬好吃!!!!!!!!

重點是沙拉醬好像有調過,很好吃縮!!!

吃完苦瓜火氣都消了。讚啦!!!

 

今日共六道總花費 $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