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標題又代表我全部的心情了,可以又打完收工柳嗎

 

話說最近中午常沒什麼食欲,又加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剛好這天早上看到一個日本人寫的BLOG有介紹統一集團聖德科斯的超健康便當,想到公司旁就有一家,就來去吃吃好了。

啊嘸勾~在現今社會,健康 = 貴 吧!? 除非自已做。這樣一套便當要價$130,我心都在淌血了我。

 

dc6c940

打開來菜色非常之多,左上是苦瓜(這個好吃有味道),左下是青菜(廢話)也不錯吃有味道。

右上是秋葵、紅蘿蔔、山藥、木耳、花枝、菇菇混搭,但他可能標榜健康就沒放鹽還是少鹽怎樣吧~完全沒味道,

搞的我吃秋葵吃到想吐,但因為想說$130,所以忍著吃到剩1、2根。

右下紫紫的不知道是什麼,甜菜嗎? 吃起來有酸酸又脆脆的,也不是不好吃,就很微妙的一個東西。

最右邊是牛蒡和蒟弱,看起來很有味道的一格菜,但實際上很淡......(默)

 

 e7522d0  

搭配的主食是五殼飯,他那邊還有賣南瓜飯、米粉,共有三種,

但因為配菜都沒啥味道,所以自然主食吃起來也是雲淡風輕,我覺得我吃到最後臉都快變成羊了!!! 咩~~~

勉勉強強把他們吃完之後,原來最好的在後面,套餐有附豆腐味噌湯,這個很好喝。

豆腐是用板豆腐那種有勁兒的,味噌也不會弄的很甜,每賣拎。

把這套餐吃完的瞬間是好飽,然後我下次再也不買了,但因為沒油沒肉用的食材也是熱量低的,

所以我大概2、3點就有點餓了......(茶)

如果有人想要養生又想吃素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冷淡)

因為一般外面素食自助餐買的都好油,也不是頂健康的,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