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本來和大貝要去吃光復南路上一家泰式料理,去之前就打過電話但電話卻是傳真,

已經有不妙的感覺。真的走到了,果然倒了

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我沒有生氣,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在附近看到這家名字很妙叫「籌學費」的店,走近一看發現是美式漢堡和義大利麵店呢!

aab0900

而且價位還算ok,於是乎~就決定進來吃了。

 

 

3e6fe0

一進來,發現冷氣不是很強,店內不大,客人有2、3桌安捏,老闆是一對姊弟。

 

 f4282f0

牆壁上寫滿了菜單,有賣美式早餐、墨西哥餅、等等,不過主打是漢堡和義大利麵。

 

 f4923e0

菜單上有介紹店名的由來,因為老闆姊弟小時候媽媽在師大路上賣早餐養他們並以此籌學費,

所以當姊弟有能力自已開店了,感謝媽媽幫他們籌學費,便以此為店名。

 

只要點漢堡,就會附薯條和飲料~

 

 f409a20

我點了雪碧、大貝點了可樂~

 

 10833a50

我要澄清我沒有缺牙哪~~~~~~~~~~~~~~~~~~~~~~~~~~

我那顆虎牙越來越躲起來係安抓!!!

 

10836750

好久不見的合照,哈哈~

 

 108637e0

我們今天點了分享的生菜沙拉 $150 ,本來想點單點的,但老闆說單點是一人份,點分享比較好~

結果分享的量對我們來說才是一人份哪 = =

但是大蒜麵包很~~~~~~好吃!!!

醬則有點酸酸的讓沙拉吃起來頗清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好像很膩的樣子。

至於生菜沙拉本身嘛~就普通。

 

108ac360

我的BBQ碳烤起司牛肉漢堡$220

老闆說牛肉給我們7分熟,但我覺得沒有很啾喜,培根煎的太硬(是已經像牛肉乾那樣硬)

而且俯瞰漢堡,牛肉明顯比漢堡包小很多,正常不是應該要差不多大或是爆出來之類的嗎? (茶)

唯獨配上洋蔥、鳳梨之後,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但整體而言對我來說,這個漢堡的味道還是淡了些。

喔~對了,他有一咪咪辣。

薯條咬起來還滿有馬鈴薯的肉滿滿在裡面的感覺,只是不知是冷掉了還怎樣,就覺得還好。

突然想到晴西的薯條就算冷掉的也滿好吃的,還有漢堡 (流口水)

 

 108ba9b0

大貝點的蘑菇起司牛肉漢堡$220

牛肉同樣是7分熟,也並不是頗啾喜。而且漢堡整體而言比我的還要淡 (凹屋~)

吃了我的之後再咬一口大貝的漢堡,食而無味哪!!!

 

雖然老闆們很客氣,但這個漢堡實在不是很對我的口味,太淡了!!!

在我們結帳時,老闆娘問我說餐點還好嗎? 我卒仔地說「很好吃!!!謝謝」

搜里哪~老闆!!! 我不是故意說謊的....... (那應該是存心說謊的)

結完帳出店門後就被大貝ㄉㄧㄤ你說謊安捏~

啦啦啦啦啦

 

今日晚餐花費$590  (這家價錢還滿合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