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到中午時分,想到外面那摸熱打死我都無法走去比較遠的地方,例如雞塊羹。

所以雖然很不願意,但兩腳卻不聽使喚地走去公司對面的小7買些食知無味棄之可惜的食物。

今天依然也是如此......想不到,就在我拿了沙拉之後,突然

看到明太子三個大字 = 食欲  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

cf49fa0

原來是明太子起司義大利麵吶!!!

因為是明太子+起司,所以我毫不猶豫地拿去結帳了,雖然要$70

滿心期待地回到辦公室打開........好少

 d052bd0  

蔡飛說「你應該會餓死吧」

「真的......」

把醬拌勻之後吃了第一口,好好吃喔!!!!!!!!!!!!!!!!!!!!!!!!!!!!!!!!!!!!!!!!!

真的是明太子的味道,而且非常濃厚,口味很重,適合夏天開胃。

普通的義大利麵條搭上醬汁實在是太好吃了,我毫不浪費地將麵條都扎扎實實地裹上醬汁,

吃到最後還很想拿湯匙出來把醬汁刮起來喝掉 (馬的,我好窮酸)

想不到小7他默默地出了這款東西,也不告訴我們就默默放在那兒是怎樣

好險我有發現,不然又是一個痛苦的中餐了。

我明天好想再吃喔,但缺點是份量少又貴.......嗚!

 

 

arrow
arrow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