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與小千千約好在東區見面,自從2月份之後就沒再見啦~

話說小千千年底就要結婚了,但這次出來不是送喜帖的,因為都還沒開始印,哈哈~

只是出來見面聊聊天而已。

我們選了東區sasa後面這家「雲泰滇緬泰式料理」(←也包太多地方的東西了吧)

這家店幾乎客滿不過我們稍等了一下下而已就有位子了~翻桌率很高。

b958b90

 b961680

今天我們點的兩大主食~看圖感覺好像每賣。

 

 e8ae2e0

這是破酥包(筍香口味)$25/個

外皮還滿有嚼勁的,但是內餡我覺得有股臭味,雖然是竹筍和香菇餡,

難不成因為是雲泰滇緬口味才這樣嗎?

 

 

 e8e8af0

雲南碗豆粉$70

這道很好吃!!!醬汁就是泰式那種酸辣口味,碗豆粉吃起來很軟,

又涼涼的,很適合夏天提振食欲的一道小菜。

 

e8174b0

這是小千千點的過橋米線$160

這沙鍋來時裡面只有湯在滋滋滾,料和麵都是要自已放下去的。

湯頭我沒喝,看起來很清淡,聽小千千說不錯吃。

 

 e850190

我點的擺夷小鍋米線$150

一端來的時候就是上圖這樣,米線也是要自已加進去的,

但是飄散著一股臭味  我一面說好臭一面尋找臭味的來源......結果是↓

 b9a6670

結果發現臭味來源是偽裝成腐皮的豬皮

是炸過的豬皮

我吃了一個,果然很臭

但湯喝起來卻沒什麼臭味,辣辣的還滿開胃的,怪。

裡面除了豬皮,還有韭菜、豬血.....(剩下的我想不起來了)

可能因為不止我一個人點這道,所以餐廳裡瀰漫著這股我覺得很臭的臭味,

好可怕吶!!!!!!!!!!!!!!!!!!!!!!!!!!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真是讓人矛盾吶 (抓頭)

 

 

 f74bcc0

因為店內太吵講什麼其實都聽不太清楚要講兩遍導致火氣有點大 (呼~好長)

所以吃完之後火速結帳離開臭臭的店之後,轉往飲料店坐著休息聊天一下。

直到小千千的準未婚夫從新竹上來台北找她,我們就先說掰掰惹~

 

 

 f707040  

因為時間搭不上,所以這次依然無緣見面小千千準未婚夫 (茶)

不管怎樣,從我們重逢之後就一直知道結婚是你的心願呢!

小千千~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