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5點半醒來尿尿 (←這幾天都這樣)

完畢之後睡眼惺忪的躺回床上準備進入夢鄉時

我的右臉髮際處突然感覺到有一個東西他急急忙忙地不知在幹嘛安捏

!!!!!!!!!!!!!!!!!!!!!!!!!!!!!!!!!!!!!!!!!!!! (內心大尖叫)

不會跟上次一樣是小強吧??????????? (崩潰)

在我拍拍拍抓抓抓亂七八糟一陣慌亂中,我打開房間燈

那東西被我拍掉掉在床上

一看

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是蜈蚣

我連思考的時候都沒有,你知道他動作很快 (再次崩潰)

我急忙先用棉被壓住他,一個馬步去抽衛生紙把他抓起來丟掉馬桶沖掉

然後帶著十分恐懼的心情把床從頭到尾搜了一遍

再度戰戰兢兢躺回床上,整個睡不著一直到鬧鐘響

中間身體哪裡突然癢央還會跳起來開燈看是不是蜈蚣安捏

崩潰啊我

但這次跟上次小強出現大尖叫大哭我媽我哥以為我發生蝦米歹幾不同

一反常態十分之淡定!!!

我痣已都佩服我痣已,連嗯、啊一聲都沒有就默默把他弄死

可能是他動作太快導致我不得思考而用身體反射動作直接殺了他吧?

阿彌陀佛......阿門

我現在想到頭皮還是好癢 (打冷顫)

 

 

《長知識》

1.蜈蚣

蜈蚣又名「百足」。幼蜈蚣最初沒有很多腿,但長成的成蟲便會有15對或更多的腿。身體長得較大和較長時,長出的腿會更多,最高紀錄是177對。

蜈蚣的身體由體節組成,每個體節有一對腿。牠的身體頗為扁平,因此能鑽進泥土,和擠過狹窄的地方。蜈蚣爬行得很快,視力很差(←所以才跑到我頭上嗎?嗚嗚嗚) 有長觸鬚幫助牠追蹤、捕食昆蟲和昆蟲的幼蟲和蠕蟲。蜈蚣第一對腿上的爪有毒,可以殺死獵物。但大部分的蜈蚣對人類是完全無害的。

蜈蚣咬傷通常只有局部之症狀,只需症狀治療即可,一般並無大礙,但是兩小時內自然毒素過敏性休克之可能性,需永遠銘記在心。

蜈蚣一般居住在陰暗地區.城市郊外較多.由於主食是昆蟲.所以像是儲藏室.地下室.廢棄地道.地洞也常常可以發現.其實算是蠻常見的.只是蜈蚣大多數不喜歡光亮 (←跑來我房間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