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爸打電話說有生日禮物要拿給我 (驚!)

問我晚上要去找他拿,還是他明天拿回家安捏!

想當然爾,我只有要去找他拿這條路可選啊,哈哈哈~

好險我爸晚上跟朋友吃飯的地方離公司坐公車才兩站就可以到,很近~

下了班先跟蔡飛去捷運站附近吃海南雞飯小聊了一下天,原來蔡飛這幾天的內心os超級多~哈哈哈

吃到7點半我爸忍不住打來問我什麼時候會到,我說快了快了,現在要從公司出發哩~

於是乎,我們趕忙離開店家,我一面講電話還一面要拉蔡飛跟我往捷運站方向走,

想說蔡飛怎麼欲拒還迎安捏,後來她忍不住說...我要走那個方向去坐公車....

我才熊熊想到蔡飛現在是要坐公車回家了

byebye之後,就很順利地坐上公車並找到我爸吃飯的店,

一進去就介紹很多伯伯叔叔級的朋友......

我記得蔡飛的叮嚀要保持嘴角上揚貌跟大家打招呼安捏~

因為本人臉很容易臭....科科!

然後老闆已經幫我準備好一堆菜在旁邊叫我吃一下,我說我已經吃飽了不用安捏~

但都特地準備了不吃好像也不太好,就坐下來吃了一些些.....

 

b8822a0  

是說準備也太豐盛,誰吃的完啊

我吃了空心菜和一些筍子和湯之後,再聽我爸講一下話,

大概待了半個小時多有~之後就又順利回家了.....呼!!!

 

生日禮物是2隻錶......一隻是白色陶磁錶帶那種,

一隻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機械錶,錶面是玫瑰金,

但錶帶.....很有個性....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回到家還被我媽"拷問"了一番 (汗)

總而言之.....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