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前主管、一小群同事們去吃復興南路上的滿堂紅~

聽說算是頂級麻辣火鍋吶($499/人+10%)~不只肉質好,冰品還有哈根達斯、明治咧!

原本有11個人的可以到圓桌吃,結果臨時有人不去,剩7人,就被安排在長方形桌(兩邊各坐3人外加另一邊加椅坐1人)

然後7個人只能共吃一鍋........

插一下話,因為我的哎鳳的相片簿現在連用電腦都叫不出來,所以昨天拍的照片全都無用武之地 (跌坐)

只能以很爛的文字來隨便敘述一下。

我們點了麻辣和牛奶味噌湯頭,剛開始麻辣鍋吃起來很辣很夠味,但不知為何吃到最後完全不辣了@@

然後中途請他們加湯底(是我沒說清楚吧?)他只加了湯,沒加底....要明說加鴨血和豆腐才行安捏!

鴨血和豆腐是滿好吃的。另外上的肥牛的肉我覺得咬不爛耶~明明很薄縮~其它肉就還ok。

中間大家越吃越熱,覺得這裡的座位跟醬料區簡直是赤道和北極的對比,蔡飛問服務生說這邊冷氣好像都吹不到,

能開大一點嗎? 想不到油頭服務生回「我也很熱....」只能說餐飲業做到這樣也算他厲害!!!

後來店家拿出大型電風扇放在座位附近吹,才稍微從赤道晉昇到亞熱帶而已。

其它像蝦、蛤蜊、青菜、手工鮮蝦、花枝丸等等一樣料都還ok吃,

但無限供應的飲料只有瓶裝氣水(←可以看出店家的心機),如果要喝果汁、水、啤酒,還要另外付費....

然後因為用餐時間有限2小時,吃到1個半小時的時候我就投降了,跑去拿哈根達死和明治,

想不到冰淇淋區人很多就算了,因為大家都想吃哈根達死嘛~

但好幾個口味都已經見底了,然後還很硬好難刮,但明治的就很好刮(←又看出店家的心機了)

我好不容易刮了一球哈根達死的草莓(但不得不說好好吃喔),和明明是優格口味卻寫奇異果的明治共兩球安捏~

吃完就差不多2小時了,其實1個半小時時店家就來先結帳,然後一到2小時,服務生立馬跑來把桌上的鍋、碗全部收走,而且他來的時候還一面看手錶一面問說桌上的鍋可以先收了嗎?(←再次說一下餐飲業可以做到這樣算他猛啦)

然後帶著爆炸熱但其實有吃飽的心情離開了。

雖然網路上評價都不錯,而且東西確實還不錯吃,但服務態度真的有待加強,

相較起來,還是知味房略勝多籌喔 (眨眼)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