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每次生日趴的聚餐地點都是交給壽星想,畢竟壽星最大嘛,

但是這次壽星小鄒卻說想不出來要吃啥,眾人提議了些烏A謀ㄟ,

最後是恰吉提議的「湘鼎坊」勝出!!!

湘鼎坊六張犁和松江路附近各有一家,這次選在離小鄒公司近的松江路吃,

因為小鄒適逢半年報,假日也在公司加班吶

 

湘鼎坊的主廚曾是經國先生的御用大廚,但他卻開了這間平價熱炒台菜,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而吉曾經在這兒公司聚餐過,所以先把好吃的一些需要預約的大菜點到,我們到現場後再直接點些熱炒即可。

 

ab91f00

店家就在第一飯店後面第一條巷子裡,十分好找,一找就上手安捏~

 

 e21d910

吉前幾天就先預定了小份生菜蝦鬆、德國豬腳、砂鍋魚頭

除了這些,其它熱炒類都只要一百多啊~好便宜。

 

 e2cee80

豪~~~~~大一鍋的砂鍋魚頭啊!!!

魚是什麼我不知道(菸),但魚有先煎過,肉非常香嫩好吃,完全沒有魚腥味,

裡面有放大白菜、豆皮、凍豆腐、粉條,雖然只有幾樣料,但每樣料的份量都超級多,

重點是,湯‧超‧鮮‧甜!!!!!!

不是放味精的那種好喝喔~是真的熬到很鮮很甜,而且非常地清徹,

完全不油膩,會意猶味盡一碗一碗的舀來喝安捏!

那麼大一鍋才$680,太便宜了~太划算了

最後擔藍是吃不完給壽星打包回家柳。

 

 ea8d460

是不是很大一鍋,我們坐店裡最大的八人桌,光一個砂鍋就快把桌子佔滿了......

 

 eab90a0

小份生菜蝦鬆來柳~

窩滴媽呀~蝦好甜蝦好甜蝦好甜蝦好甜蝦好甜呀 (兩手拿白紗舉高在沙灘上奔跑)

配上酥脆酥脆的油條和蕃茄片,再用新鮮的生菜片包上,人間美味啊(淚)

這道大家完全更是一個意猶未盡~

 

 ab2b7a0

接下來是德國豬腳。

配著台式酸菜吃,很Q很香,但如果皮再脆點切薄點會更好~

這道太多,我們沒吃完給壽星打包回家哩~ (←這道介紹好少,很明顯偏心)

 

 ea08ba0

大菜結束了,再來就是小點的熱炒類 - 塔香海瓜子。

這道炒的很好吃,湯汁拿來泡飯應該很讚,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都沒吃飯,菜太多哩!!!

 

 ea79170

鮮炒時蔬 - 空心菜

這道用蒜頭炒,也非常好吃!!!

 

 f9a9810

再來是吉點的椒鹽肥腸。

雖然肥腸沒有四季豆多,但現在想到這個胡椒口味還是會流口水,顧的!!!!

大家一路從6點半聊到快9點半,一直笑笑到我肚子都痠了,但店家快打烊了,

所以壽星請完客結完帳之後 (謝謝壽星鄒),預備在附近找家飲料店繼續women's talk

 

 f9fb1f0

附近有家古典玫瑰園,營業到11點,剛好大家都很久很久很久沒來了,

所以就決定它為第二攤地點了。

原本想說只有我們一桌,店裡這麼安靜應該沒辦法盡情聊,

但你知道,咱們都是在社會上打滾這麼多年的女性了,

聊著聊著就很自然的像在自個家裡一樣笑到東倒西歪,只差沒把腳翹起來了,

想必服務生小姐們應該把我們的對話是聽的一清二楚吧(菸)

 

上圖是我點的羅亞奶茶,他們家奶茶真好喝。

話說大家在看menu時,我本來想點水果茶的,聽到吉說這家奶茶頗好喝喔~

我腦波弱,就馬上翻到奶茶頁來選了,結果正式注文時,恰吉竟然說他要點水果茶,

我立馬ㄉㄧㄤ吉說,你很過份耶,自已說這裡奶茶很好喝,結果點水果茶是怎樣?

然後吉就被我逼迫也點奶茶了 (←現在想想我真是一個任性的朋友)

 

 10937e90  

聊著聊著時間咻一下地飛過去,馬上就快11點了,好在這家小姐超親切的,願意幫我們大合照,

還跟壽星說了生日快樂呢(←果然是聽到我們的對話了啊)

鄒仔~生日快樂喔!明年4月等你的瘦身結果!!!

但我個人私心是想看洗門風畫面,我真是個壞朋友啊(掌嘴)

 

店家資訊 :

湘鼎坊(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124巷27號1樓 (在第一飯店後面的巷子裡)

02-2563-7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