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好有氣魄 - 第一劇場....

星期三快中午時,按照慣例跟蔡飛應該會去買自助餐,但我還是問了蔡飛一下「今天依然自助餐?」

想必是因為自助餐吃到連老闆都知道我們是一起的、都知道我們的菜色的那樣久.....

所以蔡飛說今天想去前幾天陰錯陽差吃到一家還不錯的魚丸店坐下來吃中餐,當然好囉!

我們11:50出發,到店內還沒人,哈哈~

aa498a0

蔡飛依然是點她最愛的意麵,我不想吃羹,就點個切仔乾麵。

因為我們現在是屬於無菜不歡一族,本來蔡飛想要耍狠點兩份燙青菜,

但不曉得份量怎麼樣怕吃不下,所以阻止了她先點一份就好安捏~

啊嘸勾~已經點了兩樣菜了,最後卻是我失心瘋問蔡飛要不要再點份油豆腐,蔡飛竟爽快答應(驚)

後來點到湯的部分,我跟蔡飛說想喝魚丸,蔡飛則說想喝餛飩,想不到老闆是個高手中的高高手,

把魚丸和餛飩合併,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地點了一碗魚丸餛飩湯。

是說點個餐也可以寫一堆....(挖鼻孔)

 

aa260f0

上面是我的乾麵,下面是意麵,乾麵竟然有附三片紅糟肉耶!

而且超好吃的,很多汁的肉~又嫩。蔡飛馬上說下次可以跟小熊來吃~

因為小熊似乎很愛紅糟肉,但常遇到做的不好吃的店家,終於有福啦!

 

 e5918d0  

中間那顆魯蛋是蔡飛的,聽她說是個頗結實的蛋,還是個鴨蛋。

油豆腐普普沒啥感覺,燙青菜還不錯,嘴邊肉量很~~~多,出乎意料的多!

而且配薑絲好讚喔~但我還是卡了個牙(嘖!)

魚丸餛飩湯料也很好吃,但無奈我們比較晚喝,就不燙了,

中餐吃那~~~摸多,真的是漲死了。

而且吃到一半還下超級大雨,兩人大驚待會兒要怎麼回公司安捏~

蔡飛一直認為如果我淋到大雨一定會崩潰,事實上也是啦,哈哈哈哈~

還好快1點時雨變小些,我們就小跑步回公司,而且兩人不知為何爆喘....

只能說生活處處有驚奇啊,哈哈哈哈哈~

 

今日中餐$255/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