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 需要浪漫

[英文] I need romance

[演員]趙如晶、金楨勳、崔鎮赫、崔如真、崔松賢

這部韓劇是我偶然無意間在tvN台(而且是高畫質清晰台)發現的,可惜我家電視沒有雙語功能,只能聽中文配音>"<

雖然"又"是從第8集看起(嘖),而且剛開始看會有點像欲望城市的fu....但其實不盡然。

從劇名就可以知道,這是女人們追求愛情的一部韓劇,三個女主角擁有著不同的性格,

各自遇到不同的男人時,會有著不同的處理方式。

吸引我的除了拍攝手法跟一般電視劇很不同之外,還有很多豪~~~~開放的劇碼啊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一般日劇和韓劇可是看不到的喔 (搖食指)

而且裡面還有金楨勳(演宮 野蠻王妃的男二),他跟女主角也有豪~~~~多的親熱劇碼 (左手拿爆米花右手拿可樂)

跟宮野蠻王妃裡那憂鬱氣息完全是不同演法,太巔覆我對他的印象了 (帥!!!!!)

 

上圖右邊是女主角,左邊是男二,男二雖然長的沒金楨勳好看,但身材超好的,

根據我觀察的結果,胸肌非常結實(推眼鏡),難怪女主角被金楨勳劈腿傷了之後,可以馬上好起來

嗯鴿,這篇文章我走偏了,完全沒在介紹劇情,既然都這樣了,就給大家看一下我在youtobe上面找到一個把全16集裡頭精彩親熱+床戲畫面集結的影片吧

前面都是kiss鏡頭,大概從5:30起會有床戲,請大家好好觀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