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羅爵咖啡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用餐環境很悠閒,價位也不貴,餐點又好吃。

如果想喝好喝的咖啡,不用跑去大貝公司裡面喝,到對面喝就可以啦!!

而且店員都是有點聽說障礙的朋友,但服務非常之親切,其實也聽的懂他們說的~讚!!!

 

e31bca0

他們家的咖啡豆非常香~

 

e3b2230

今天我們坐靠窗的沙發~送!!!

 

f054a30

大貝點優格水果沙拉套餐,附玉米濃湯麵包和沙拉,還有可選90元的飲料,大貝選了奇異果汁。

沙拉套餐又附沙拉,真是個健康的好寶包來著啊大貝!

我一直以為附的沙拉就是主菜的沙拉,害我一直忿恨不平,結果是我誤會他了啊XD

主菜沙拉很大一碗,吃起來很清爽,優格和水果一點都不小氣隨便,優格濃稠到讓每片生菜都裹的滿滿的,送!!!

 

e3edcb0  

我點的鮪魚百匯法式可頌套餐,可選90元飲料,我選了香蕉口味的熱拿鐵~

拿鐵好好喝喔!!!很順口、又不會太甜、奶味也很濃、因為香蕉的關係,所以喝起來+聞起來也很香~

這杯還是小杯的,但很大一杯吶!!!真是佛心來的

主餐的可頌,吼吼吼~好吃死了,可頌它酥、脆、鬆、香那也就算了,

本來以為裡面只有夾鮪魚,但竟然還有火腿和起士和生菜!!!

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吃實在是太好吃了!!!

 

他們除了輕食之外,還有賣一些正餐,例如義大利麵....

我還看到牆上還有趙詠華和其它明星的簽名XD

如果大家有經過附近,我和大貝推薦這家,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今日花費約$400/2人

 

店家資訊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1號之1

 02-8732-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