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三中午和好飯友走到興安街去找可以落腳的中餐,途中經過一家餃子店問我要不要吃,

我後來選擇很難吃的泡菜鍋安捏,蔡飛還問我是不是不甲意吃水餃?

其實不會不甲意,只是昨天沒有吃水餃的FU。

啊結果我晚上上課跑到麗水街選擇吃水餃.....

蔡飛OS「你的標準到底在哪啊?」

XDDD

 

362dd0

這家在東門站4號出口麗水街巷子裡,我本來以為是個很平常的餃子店,結果不是啊!!!

他好似明月湯包那樣,裡面蒸餃、小籠包、熱炒、麵什麼的都有賣,價錢也不是太便宜就是了。

因為我想吃水餃和酸辣湯,又,他有賣酸辣湯餃(比兩個分開點便宜,且也是十顆水餃),因此立馬點了它。

 

 bd973d0

桌上的調味料區,竟然有放一碗整顆蒜頭,科科,好樣的老闆你(拍肩)

 

bde21a0

豪~~~大的一碗酸辣湯餃上桌柳 $110

我急忙拍照先,只用筷子先沾了一下湯汁,就被刹到了

 

 

eb1de00  

裡面是豬肉水餃,水餃口味可以選,牛肉的話要加10元,大小適中,餃子皮是我愛的,不爛保有口感,且黏合邊就算泡在湯裡還是很有口感,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水餃了

湯更不用說,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酸辣湯了!!!

他夠酸,又,胡椒粉的辣度調整很夠!!!整個很夠勁兒!!!

完全不用我再加一堆黑醋、胡椒粉等其它調味料去改變他原來的味道,真的是太意外的好吃了!!!

而且湯裡面隨便一撈就都是料,媽呀~好喝斃了!!!

因為胡椒粉很夠味,所以我喝到最後河嚨都快爆炸了,但嘴巴卻一點都不辣,只有燙破嘴皮的燙

 

本來明月湯包和八方雲集的酸辣湯算是我心目中第一第二,明月湯包的酸辣湯雖然夠酸,但跟東門的比起來,略顯溫和,因此現在我心中第一名已被東門佔去。

最後,雖然很大一碗,但因為太好吃了(流淚),我吃光光+喝光光啊  (喝完河嚨他已經爆了)

$110給他我覺得很值得。

下次會想去嚐試其它的東西,順便可以剝蒜沾醬(今天沒剝到)

吼~~~好意猶味盡喔(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