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說我完完全全壓根忘記寫這篇,剛才像被雷打到一樣突然想起來,

進來網誌裡找了一下確定真的哇哩咧沒寫吶!

怎麼可以自已放棄一個梗的機會咧!!!

於是....來走馬看花寫一下XD

 

展場位在松山藝園區,捷運坐到市政府站再拿出哎鳳引導,走著走著快到了竟然發現!!!

 

IMG_0487

已經排了豪~~~長的隊伍啊,我們連大門都還沒看到咧!!!

 

IMG_0488

好不容易排進去了,想不到展場的入口更是看不到的一直排排排、繞圈圈地排排排。

當天下午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非常之猛又熱,但接下來卻...

 

IMG_0493

下雨惹 (歪夭夭夭)(前面白帳篷的地方離入口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因為在那裡又轉了好多圈吶)

 

IMG_0494

好不容易進來了,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菸)

一進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樂高大師奈森‧薩瓦亞的名言+簽名。

 

IMG_0495

還基本介紹了一下大師是如何踏上樂高一路的。他原本是位律師,後來辭掉工作成立樂高工作室,

並拿到樂高發的積木認證喔(全世界沒幾個人有)。

 

 IMG_0496

只能說有藝術天份的人都不會白白埋沒的。但他原本就是律師,和現在的大師相比,

兩樣職業都很厲害吶~這人命也太好了吧 (茶)

 

IMG_0518  

首先來一張大師的101積木和超級大超級大的恐龍積木!

這兩樣都超夯,好不容易才合照到 (累)

 

IMG_0500

大師想表達的應該是 : 不要再偽裝自已,把內心真正的自已從肚子裡(誤)釋放出來吧!

 

 IMG_0501

作品:崩解 - 人生僅管乘風破浪,但請堅定信仰 (側面看人是立體的喔)

 

 IMG_0502

這個作品高難度的地方是,大師把根根分明捲翹的睫毛都做出來了,好強!!!

 

 IMG_0503

大師強調,這是一張自拼像,使用多張不同角度的自拍照為基礎製作而成。

 

 IMG_0504

紐約冷漠人們,但從正面看可以看到有一個愛心出現(但我照的角度可能沒取好>"<)

 

 IMG_0505

真假小提琴擺在一起,沒想那麼多的話會把假的也拿起來拉啊(只是沒聲音罷了),太強了!!!

 

 IMG_0506

和平記號 (現在想想我照這個的心態是什麼已經忘記了)

不過重點在,把所有顏色用看似凌亂其實很規則的拼法,還是很強!!!

 

 IMG_0513

有虎紋的長頸鹿XDD

我本來想說這有什麼稀奇的,不過就是長頸鹿嘛,但壓根沒注意到他是虎紋啊!我瞎了我~

 

 IMG_0514

YES也是用積木做的,也太有圓弧感了吧!強!!!

 

 IMG_0515

這個則是平面的,只用積木的正面來表現。也可以像素描一樣弄個陰影什麼的,強翻了!!!

 

 IMG_0516

這張也是平面的。我想大師他應該其實畫畫天份也很強吧~不然怎麼會拼的出來啊(嚇)

 

IMG_0517  

這兒的燈光打的不錯,哈哈哈 (顯示為完全忘記然後呼嚨貌)

 

然後,其實展場裡面不大,不到40分鐘就逛完了,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