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代休。

星期六日都沒睡那麼晚的我,今天睡到10點多醒來 (哭,為什麼我都睡不晚了)

弄個早中餐來吃吃後,原本打算下午出門辦護照,最後發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決定了又發懶的原因是因為,想等Tina姐照完大頭照後一起拿去辦省事,不用跑兩趟,

然後又因為電視在播好看的電影(但其實我也看過365遍了),就懶戰勝了一切安捏。

滾著滾著也3點半了,準備一下出門,跟膜約了5點要去pure yoga體驗"修復瑜珈",

因為本周日要參加萬人瑜珈,所以參加的人可以去體驗一堂課。

內部設施都不錯,因為是會員制(我想錢應該繳不少),所以人也沒很多,很乾淨。

今天這堂道具用超級多的,有抱枕、磚塊、毯子、椅子,而且動作超高難度,

長達75分鐘的課程裡,動作教不到10個,一個動作就要保持5分鐘左右,

動作難到我和膜一直在哇哇叫,舉一個動作來給大家看看↓↓↓

db8d480  

有看的懂我畫的嗎XD

這根本快跟鋼管舞等級一樣了我覺得

屁股以下在椅子上,上半身則要地板或抱枕上,兩手還要抓著椅腳....

老師說覺得這樣沒伸展到的人,還可以把腳抬直放在牆壁上,但...我們腳一抬起來就覺得快要倒栽蔥柳~

於是還是彎曲著放在椅子上卡保險啦!

下了課我們幾乎很斷然拒絕他們的推銷,就立馬奔回家了,因為餓死了,衝啊!

 

回到家餓的半死(晚餐有吃),泡了杯麵,爽!!!

今天背和腰沒預想中痠,但我的左手手肘關節好痛,想必是用錯力了,歪夭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