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延續上星期的菜色-豬肉泡菜味噌火鍋

一樣傍晚去頂好超市買肉片和高麗菜

上禮拜是買了整顆的高麗菜$18元

用了半顆,剩下的半顆我處理不慎爛掉了

這次在高麗菜區看見有賣半顆的$13元,和整顆的$19

先拿了半顆的之後又跑到整顆區在那邊翻來翻去比來比去

整顆的高麗菜沒有用保鮮膜包住,外面葉子有點髒

挑掉乾淨點卻是比較小顆的

中間有位歐巴桑也是挑了又挑最後拿了一個還滿大的放進推車中

我比著我手中的半顆,比我挑的那顆整顆的大

最後內心戲許久於到底要貪小便宜買整顆?還是抱著不要浪費食材的心情買半顆?

超慌的啊我!!!最終以不浪費食材的心情勝利

是說中間也才差了6元,到底在演個什麼勁兒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