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每個星期三的晚餐價錢都好高,來吃點平價的好了。

於是找到這間我每個禮拜都在走的麗水街始終沒發現到的店...

他就在麗水街近金華街口上,還滿好找的。

b5d6680

店內空間不大,但菜單內容異常多,這只是其中一頁而已,店內似乎有很多常客,

因為我看到一個空間都擺著客人寄放的酒和名片牆,名片九成九是日商日本人的...

 

 c975df0

魯肉飯(中)$50

他有小、中、大,小的就沒有筍絲,中的有,大的還會放它配菜,可稱的上是便當了~

中的一來我就傻眼,很想跟老闆娘說換小的...暈。

魯肉看似很夠味其實頗淡,到底是不是我口味太重啊!!!?

筍絲好像有放酸菜,味道有點重,跟市面上的滷筍絲口味不太一樣,有點不習慣。

不過老闆娘是不是想讓客人用重口味筍絲配他不是很重口味的魯肉飯呢?

 

 c9969f0

燙青菜$50

這家燙青菜很好吃,醬好像是用蒜頭去調的醬油、黑醋,吃起來清爽又夠味,

最後我吃光光,讚。

 c914140

最後想說才點兩樣菜好沙畢夕,本來想點油豆腐的但最後點了滷豆腐,

豆腐好扎實,你看那個斷面秀扎實的跟布朗尼蛋糕一樣,吃完飽死我了。

下次應該點皮蛋豆腐,這樣應該會更好吃。

 

 fb408e0

食尚玩家莎莎有來過耶!!!(右下照片)

 

c9eef80

店面真的不大,走家庭式路線。

 

 fba92e0  

就在麗水街馬路上。

 

今日晚餐$150  (說要平價結果還是破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