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沒打算要再寫沃克的,因為沒梗了受到打擊,所以還是要來寫一下以茲紀念!

話說昨日大貝請吃沃克牛排,約在跟上次一樣的敦化南路那家,

當店員帶好位上了水,大貝先去洗手之後,我左盼右盼就是等不到送菜單上來...

大概等到有3分鐘之久,看到比我們晚到的人都拿到菜單的那個摸們,火山爆發了

跟店員舉手示意,她還過來問我"需要什麼"  ,我冷冷地回「菜單!」

這時,其實有一位男店員已經跟在那位在我冒火的頭上澆油的女店員後面,並拿著菜單,

他幾乎是在我說菜單兩個字的同時把菜單遞給我。

然後大貝回到位子上,我就馬上跟他抱怨這件事說下次不來了,

大貝連忙安撫坐在他對面怒氣沖沖的歐巴桑安捏

然後前菜、湯、沙拉,都還不錯,跟上一次差不多,但等到主菜時卻歪夭夭夭夭了。

我點菲力,大貝點沙朗,都五分熟,上菜時店員要我們當場切開確認熟度是否ok,

我的ok,大貝那塊裡面是塊生牛肉貌,感覺已經差了,

讓店員再拿去弄熟一點...結果換上來的就變臭揮搭牛排...

b711b20  

(他其實原本還要更大塊的,被我們吃剩的)

而且我的菲力因為只有150mg,上來超小一塊,雖然嫩的像棉花糖一樣還不錯吃,但整塊豪~~~~~溫啊!

原本把希望放在這大塊沙朗,結果臭揮搭也就算了,吃起來還有很重的回鍋油味,然後又是一整個豪~~~溫啊

跟店員反應臭揮搭跟回鍋油味之後,她雖然說要幫忙反應給廚房,並問要不要換一盤?

但就算再換一盤也不想吃了...(嗯哼,我們很挑)

上次來的美味跑到哪去了,這就是剛開店與開店後的差別嗎?

哪啊安捏咧~~~哪啊安捏咧~~~(抱頭)

但客人比上次來多很多,到底是不是我們嘴太刁呢?

我們要沾美,我們要沾美,我們要沾美

然後結帳時櫃台給集點卡,我又冷冷地說「這個不需要」

兩個人帶著滿嘴回鍋油回家吃零食(大貝吃燒鮮草,我吃海苔,哈哈)

雖然這餐有夠衰,但能跟大貝見到面是最開心的事啦 

 

p.s 第一次去吃時是剛開幕,當時覺得好吃到在意見卡上留說希望能繼續加油保持,好景不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