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d6550  

幾經波折(其實也還好)的黑色漆皮踝靴終於到貨了!!!

因為原本在韓國買的黑色踝靴他合成皮已經有點掉,不管外面還內裡,

雖然穿久了腳底會痛,但畢竟本著不浪費的精神(?),始終都只有這雙黑踝靴XD

而我猶豫了好久,終於買了他,因為當初38號沒有,我買37號,雖然網頁上說此鞋版較小,

如果腳板比較寬厚的建議選大一號,但我想我的腳板不寬厚啊,又剛好38沒了,所以我選了37號。

沒想到送來時竟然真的是小..........穿是穿的進去沒錯,但指頭會頂到鞋頭不舒服,

當下我頭皮都發麻了,想說38又沒了怎辦?那換別的款式好了!!!

結果又很好運的38號有貨,於是我就換尺寸,隔了兩三天就收到貨了,呼。

沒穿襪子試穿時有一咪咪大,但踝靴其實走路鞋子也不會飛起來還好,底還滿軟的,

而且他有送半墊和後踵貼,總比鞋子小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