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我的布丁的黑糖面積越來越大了,尤其攤在陽光下更覺恐怖,

所以今天終於去找Jenny來消除布丁了。

是說原本元旦假期要去染的,無奈剛好遇上生理期(攤手)

 

而且我發現我今天失智症上身,竟然走去他們未搬家前的店址,

那邊也是一家髮廊,我看到還想說「奇怪,他們什麼時候改店名了?」

還差點要推門走進去說我有預約Jenny2點染頭髮咧!

好險那個摩門特老天發出一個聲音告訴我你走錯了!!!

不然我應該會羞愧到拆了那家店然後跑路吧.....

 

b2aaf20

原本的布丁頭,是去年2月份染的呢(跩)

 

b24b050

染深後是不是比較有氣質了? (抖腳)

 

今日染髮加洗髮$1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