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去上課時我左想右想不知要吃什麼,

只好試試一直經過的這家小吃攤了。

這家鳳燕越南小吃店真是有夠小,

店內只有四桌,但非常之擠,

他在老張牛肉麵的斜對面、吳留手的隔隔隔隔壁店就會看到了。

 

8fd47c0

這是他的菜單,但單價都不低耶!

我在飯類下面的香煎豬排飯和香蒜雞肉飯之間猶豫不決。

 

b3e0400

最後點了香蒜雞肉飯$85

但一上來時我傻眼,跟我想像中的香蒜雞肉不一樣,

我的畫面應該是像鐵板燒那樣的香蒜雞肉才是,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來的是海南雞樣式的雞肉,而且蒜也沒看到在哪兒,

那個醬明明就是辣啊....但實際上不錯吃~很下飯。

但配菜有三樣半,豆、地瓜(是做鹹的)、菜埔、涼拌紅白蘿蔔,味道都還不錯。

只可惜,雞肉和配菜都是冷的,只有飯是熱的,唉~

而且飯還給了好大一碗公,我只能吃掉一半而已.....

 

e98a150

來張近照~

 

e97edc0  

桌上放的醬料是醬油、海鮮醬、剛淋在雞肉上的辣醬汁三種,很妙。

 

下次我來吃會選擇熱呼呼的湯麵,因為我那天看大家好像都點麵啊!

不然冬天吃冷的菜好沙畢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