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三晚上上課前,原本想吃之前吃過的「東門餃子館」,

但店內客人竟然很多,老闆增開2樓空間,但一上去,馬的悶死人了,又有潮味,沒開空調,

又想到人這麼多應該會等很多,所以立馬放棄。

最後狗急跳牆地隨便找了間位在永康街的永康公園對面的「豪記魯肉飯」

 

e47bc30

魯肉飯(小)$25

我的媽呀~~~~~好好吃喔!!!終於吃到讓我頗滿意的魯肉飯了。

他不是光用瘦肉,還有煮到入口即化的肥肉膠質,搞的我兩片嘴唇超黏XD

飯硬度是我愛的,而且醬汁淋的很多,吃到最後一口還有醬汁陪伴,

雖然我覺得他若能再鹹一點 + 肥肉多一點就完美了...(只賣25元還想怎樣!!!)

不過已經有90分了。下次想吃魯肉飯我還會再去!!!

 

e42bb50

燙青菜$30

醬汁很清爽,不錯。

 

ec8c530  

滷豆腐$15

我本來是想吃油豆腐的,但急到沒看清楚上桌才知是滷豆腐來著。

這家的滷豆腐跟大來小館的非常不一樣,這裡是嫩的,比較易入味,但也滿扎實的喔~

總而言之~就這些魯肉飯、豆腐這種平民小吃而言,已經完完全全地打敗大來小館了啦!!!

害我現在寫這篇時好想吃魯肉飯喔XD

對了,他還有賣肉圓喔~看滿多客人也都有點了。

 

今日晚餐$75/人 (好便宜!!!!!!!!!!) (應該不是我價值觀偏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