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Tina姐休假在家,吃完中餐,咱倆就整理了餐桌、客廳桌子、

前後院掃一下、我房間清了一小空安捏。

才這樣咱身體就呈現腰痠背痛、沒力、肚子餓的狀態,

加上今天又頗熱,整理起來還是夠累~

所以告一段落之後,和Tina姐就去買菜回來煮飯,

今天煮了乾燒麻油雞、蕃茄炒蛋、炒菠菜,加上我餓,

所以吃了兩碗飯,送!!!

但今日菜肴我餓到來不及照相就掃光了......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今天去了我半條命才整理出來的房間一小角

abec9e0  

忘了來張before、after了。

反正before就是那塊空地原本都堆了東西,

那些包包原本也不是放在那邊,而是用一個大袋子全部丟在裡面等壓扁安捏,

導致我房間能走路的地方變非常小,這點大貝可以做証,哈哈哈。

整理完後感覺好清爽,但沒照到的其它地方,東西還是滿滿滿呢!

我盡力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