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多,安室又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這次因為適逢她出道20週年,去年已在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出過,

今年開始亞洲巡迴開跑第一站就是台灣!

之前想搶第一場搶不到(扼腕),搶到第二場也不錯啦,

主辦單位算是貼心下午四點就開場,所以不到七點就結束了,

讓上班族可以早早回家休息準備隔天上班,哈。

 

b476f70

這次搶到4000元二樓第一排最近舞台的位子(搖滾區4500元),全場幾乎座無虛席。

剛開始整個很嗨,因為離舞台很近,當安室她走到前面面向我們這邊的觀眾招手時,

現在不知哪裡出現了magic~~~當場我也反射動作一樣舉起手回招,還很激動安捏,

但無奈老人家我體力不夠,還撐不到半場就腳痠腰痠手痠喉嚨沒力,整個很沒用,

其實我和我哥及我哥的兩個朋友都呈現這樣的狀態.....老人共四枚。

 

而且安室這次唱了很多小室哲哉時代的歌曲,我整個很沒共嗚,因為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小室風格的曲子啦!

當她唱以前的歌時,她唱腔整個改變,因為用她現在的唱法那種key是唱不上去的,好妖壽啊真的好高喔!

一般人來唱應該會昏厥吧。

 

而且中間有一首歌是walking in the park(是的,一樣是小室做的歌),

大螢幕上播出兩個畫面,一個是她年輕時開演唱會時唱這首歌的畫面,

一個是現場畫面,現場的安室將動作和舞步做的完全和當場的畫面一毛毛一樣樣,

等於是20年前的她和20年後的她在做同樣的動作,實在是太有趣又搞笑了!!!

 

 

反正,安室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