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吃著醬汁失而復得的山藥細麵時,大貝突然覺得哪裡很怪 原來是他的生魚片丼飯沒有附白蘿蔔絲!!!立馬又跟吧台廚師要了一盤白蘿蔔絲。

嘖!!!吃生魚片就是要配白蘿蔔絲啊(可以殺菌),就像道歉要露出胸部一樣,這是常識吧? 

雖然老娘從進門到現在已經有夠每送了,但想不到一向好脾氣之大貝也很每送!!! 我第一次看他對餐點露出這麼失望的表情,有種淋雨淋了一整晚的小狗兒那種受到委屈凹屋的fu 所以我一直安慰大貝--->這邊的掰掰手暫時當成摸頭的手來用

當我們正在吃飯的最中~吧台廚師也一直賣力的做著要出給客人的生魚片、海鮮拼盤~

突然之間~ ㄆㄧㄩˋ ~~~ㄅㄥˋ!!! 有兩條完美拋物線分別射到大貝的味噌湯和丼飯裡,係舖在拼盤當底用的碎冰!!!

(匡啷啷啷!!!)  隱約聽到大貝的心全碎了

大貝忍著他的怒氣跟吧台廚師說「先生,你的碎冰噴到我的飯和湯裡了!!!」

廚師淡淡地回「啊,不好意思」,然後就當沒事地繼續坐他的事。大貝此時已經被折磨累了~他的餐都沒吃完就說不想吃了。

我有吃了一片丼飯上的鮭魚生魚片,魚鮮味沒有很濃,有好像解完凍帶碎剉冰自來水的fu(還是其實是剛剛從廚師那邊飛來的碎冰味?),跟快同價位的欣葉吃到的生魚片差好多,所以大貝那碗沒有吃完。。。

我的雪花牛雖然吃完了,但火鍋料和飯沒吃完,然後我們還沒請服務生來收拾,服務生就先把我有放著一隻完整煮好沒吃過的蝦蝦在上面的盤子給收走了!!! 其實老娘也沒有要吃那隻蝦蝦,只是覺得上面還有東西,你就問說還要用嗎? 急個屁啊你!!!

當桌上碗盤全收拾走,接下來請服務生上甜點和飲料,在等待的途中,我開始玩起手機遊戲。

約莫過了5分鐘,想不到甜點和飲料沒等到,等到的卻是帳單........

我整個怒到熱的大聲回「我們甜點和飲料都還沒上耶!!!!!!!!!!!!!」(怒歸怒,但有記得開頭沒加上"馬的")

服務生看了一下帳單說「請問是點梅花豬火鍋的客人嗎?」

「不是!!!!!!!!!!!!!!!!!!!!!!!!!!!!!!!!!!!!!!!!!!!!!!!!!!!!!!!」 (馬的!你們是存心要氣死客人嗎?)

然後服務生也沒說對不起,就又急忙拿了帳單不知跑去哪裡~我又繼續玩手機遊戲。

又過了約莫10分鐘,我聽到身後傳來服務生的聲音說「不好意思,要上甜點和飲料,請問紅茶是哪位的?」

(ㄅㄧㄤ!神經斷線!!!!!!!!!!!)

我玩手機的頭連抬都不抬,比剛才更大聲地回「不是紅茶!是霜降奶茶,熱!!!!!!!!!!!!!!!!!!!!的」--->我餘光瞄到旁邊的兩位女性客人轉過頭來看我 

然後原來服務生端來的紅茶其實是大貝點的健康水果醋 (哇哩咧靠妖,自家東西搞不清楚嗎?)

那水果醋喝起來也沒有市面上或是超級市場裡面賣的最基本的水果醋的味道,喝起來彷彿有臭酸味!!!

 

IMG_2143

(一整個由怒氣集結而成的紅豆湯甜點和熱霜降奶茶)

 

我問大貝說我剛才會很過份嗎? 大貝說還好啦~我聲音頗大聲,聽的出來你非常每送!!!

而且看我的隔壁兩位女性客人中間好像也有跟服務生講什麼,然後服務生幫她們換了一盤肉安捏~是也在客訴吧?

 

 IMG_2144

CP值為零的一頓飯,那10%服務費我根本不想付!!!憑什麼呀!!!

 

 IMG_2145

帳單裡附的意見卡,也沒附筆!!!!!!!!!!!!!!!!!!!!! 是要整誰啊你們?

我拼了命地也要跟服務生要了一支筆來寫,本來在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想寫「食材美味度和服務品質需要加強」,但大貝說我這句太寒酸了,NO GOOD。所以他寫了「除了裝潢,其他都要。」--->怕大家看不懂大貝寫的字,我翻譯一下(逃)

最後想說沒有梗可以再讓我們怒了吧?

想不到在櫃檯結帳時,我們報了統編給服務生,明明已經把8碼統編分4個數字2組這樣唸給她聽了,還可以把統編打錯還說「這個統編錯誤耶!!!」

她把統編重覆了一次,原來打錯一個數字,還說什麼統編錯誤,是要怪我們給假的統編嗎?

馬的,要不是店裡面的檯子都是固定住的,我們早就不知翻了多少回了!!!!!!!!!!!!

對了,打錯數字的這個服務生就是點菜時沒帶靈魂粗乃的那位,想不到不只有點菜,其它事也沒帶靈魂啊,妳的靈魂咧?????????

然後她只關心要收多少錢,那個跟帳單放在一起的意見卡她連看都沒看!!!!!

真的是吼~無言了啦。

 

IMG_2149 

經過了如此難忘的受氣晚餐,我們怎麼樣拼了命都要去咖啡店吃甜點來慰勞自已啊!!!

 

IMG_2153 

可憐的大貝~

吃他喜歡的甜點吃到滿嘴巧克力的模樣....好可愛呀~摸頭+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